洪泰基金盛希泰:昆仑决有三优势 可超美国赛事

洪泰基金盛希泰:昆仑决有三优势 可超美国赛事

“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

20多年投资领域的历练,能赋予一个男人什么?睿智的头脑,宽阔的胸襟,一呼百应的魅力?初见“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这位被俞洪敏称为“中国PE行业最著名的投资人”给人的印象是亲和而友善,握手时温暖有力,一如他在投资领域中出手的坚决与果断。

近日盛希泰与俞洪敏共创“洪泰基金”,一时间成为投资业界热点话题。期间俞洪敏对于盛希泰的投资能力赞不绝口,对“洪泰基金”的未来更充满信心,认为洪泰基金“在中国未来会变得极其有名,或者说极其到位的一个天使投资基金。”展开盛希泰的简历,不难了解俞洪敏的信心来自何处。

盛希泰身兼洪泰基金创始人、资深投资银行专家、清华大学水木清华种子基金管理合伙人、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理事长、中华全国青联常委并金融界别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副主席等多种身份,具有二十年金融行业实践及管理经验,曾任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培养了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购并团队,培育了中联重科、大族激光、蓝色光标等数十家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具有深厚的财务、金融、投资、管理等专业理论素养,目前已出版专著六部,其中大部分属于在相关领域领先之作。盛希泰以其良好的职业素养、丰富的从业经历、突出的工作成就、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金融业界、投资业界享有良好声誉,被认为是业内最成功的投资银行专家之一。

2013年底,盛希泰投资了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不到一年的时间,“昆仑决”获得爆发式的发展,成为中国最受瞩目的搏击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大获成功的项目中,盛希泰不仅是“昆仑决”最主要的天使投资人,还是“昆仑决”项目的联合创始人,出手之精准与果断再次证明了盛希泰独特的眼光和魄力,“昆仑决”的成功投资案例也让人对“洪泰基金”更充满期待。

“相比物质财富,我更看重精神文化市场,投资昆仑决其实也是偶然中的必然。”说偶然,是因为盛希泰与“昆仑决”创始人姜华的相遇纯属偶然;说必然,是“昆仑决”有着特殊的吸引力。“去年我陪朋友聊天,正好姜华也在,我才了解了昆仑决项目。我发现姜华有一种天赋,能在3分钟内充分表达自己的优势,我认同他的能力,于是参与了投资。”一年时间内,昆仑决的发展之迅猛甚至超过了盛希泰的预期。“昆仑决的发展之快,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作为天使投资人,也是昆仑决的联合创业者,可以说昆仑决开创了我作为天使投资人的一个新时代。”对于昆仑决的成功,盛希泰认为并非偶然,而是有着三大优势的支撑。“昆仑决这么短时间内获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国内还没有这样的先例,我认为有以下三个优势:第一是立意高远,姜华一开始不是为了做成生意,而是为了弘扬尚武精神,是中国梦的一个展现,站的角度很高。第二姜华对资本的把握,与投资者的互动与合作非常默契,善于将资源优势发挥到极致。第三在姜华眼中没有障碍,只有机会,靠着超强执行力和悟性,如同坦克般冲破层层阻碍,保证目标一定要达成。姜华的学习能力特别强,我甚至觉得他都不用看书,与人聊天后就能迅速良性消化吸收其中好的思想,运用到工作当中去,包括他的团队非常优秀,执行力超强,所以能造就短时间内的巨大成功。”

对于“昆仑决”项目的未来,盛希泰充满的信心。“中国体育产业刚刚起步,但我们可以看到观众对搏击市场的热爱和激情。中国的市场非常巨大,是美国十倍以上,美国最大同类公司估值16.5亿美金的市值,我们的目标是2017年上市,希望能估值50亿美金,我相信这是不久将来就能实现的。如果能实现这个市值,那么我们制定的所有的目标都能实现。我相信昆仑决能取得更大的成功,这个成功不仅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