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科比书豪斗太阳三大控卫 湖人急盼首胜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湖人将于北京时间5日11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湖人开季4连败,是57年来的最差开局,此番主场作战,他们必定会竭力争胜。科比和林书豪(微博)本场将遭遇严峻挑战,他们的对手是德拉季奇布莱索和小托马斯组成的太阳豪华后场。【点击进入文字直播室】(北京时间11月5日 11:30开赛)

比赛看点:湖人首胜何时到来?

赛季开打一周,湖人先后负于火箭、太阳、快船勇士,0胜4负的结果虽在意料之中,但也是球队搬迁至洛杉矶以来最糟糕的开局。湖人当然想要尽早获得首胜,结束连战连败的尴尬。而本场比赛对阵太阳,正是湖人的一个取胜良机。倘若这次还是无法赢球,那么湖人接下来将要打黄蜂灰熊两支季后赛球队,赢球希望更加渺茫。

球星对决:科林组合大战太阳三大控卫

赛季前4场比赛,科比状态不错,场均能够轰下24.8分,但效率有待提高,命中率只有41.2%,场均-19的净负分全联盟最差。而林书豪仍还未适应新球队,场均9分和34.5%的命中率无法让人满意。

科比和林书豪的组合能否发生化学反应犹未可知,他们本场就要遭遇太阳豪华后场的挑战。德拉季奇、布莱索和小托马斯是太阳的王牌,三人场均加起来能够轰下近50分,而且能突能投,对任何球队来说都非常头痛。他们本场将联手考验科比、林书豪的防守能力。

交锋回顾:太阳强势崛起 湖人需防小托马斯

过去,太阳对阵湖人,经常吃亏。但最近6次对决,太阳赢下了其中5次,包括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20分的大胜。不过在洛杉矶,湖人还是有心理优势,包括季后赛在内,他们过去15次迎战太阳,赢下了其中13次。另外,湖人必须要防好小托马斯,他过去6次对阵湖人场均轰下18分,命中率超五成。

赛前言论:林书豪自信能和科比兼容

“我跟科比一直在交流,希望能发现并解决问题。”林书豪说道,“我们都渴望赢得比赛,迟早会发生化学反应的。”科比则继续鼓励书豪,表示对他的期望非常高,希望书豪能够成为场上的指挥官。

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和希尔

太阳:德拉季奇、布莱索、塔克、马基夫-莫里斯和普拉姆利。(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