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不认同恒大完成霸业 2015很明确:接着干

2014赛季北京国安十佳进球截图

2014赛季北京国安十佳进球

4'18''

13

北京电视台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尽管恒大有惊无险地拿到中超冠军,但被对手逼到最后一轮战战兢兢地夺冠,恒大的下滑趋势很明显。事实上,若不是几次争议判罚,或许昨晚庆祝夺冠的主角是国安。正是看到恒大的这种趋势,国安上下对2015年的目标非常明确:明年接着干!

“对于里皮(微博)的离任,我不方便说太多,毕竟是其他俱乐部的家事。我相信,他们会很快找到新的主教练,且继续向冠军努力。”赛后的发布会,曼萨诺这样评价里皮的离开。而在国安高层眼中,这或许是恒大队的一个转折点。“不管是谁来,新的主教练需要一个熟悉球队的过程。而且,以里皮的等级,能不能找来一个完全顶替他的人选,很难说。”

恒大在济南登顶,成为第一支完成顶级联赛四连冠的球队,这是否意味着恒大队已经完成了霸业?国安并不认同。“我们今年表现得不错,有些比赛还是把握得不好。比如末轮就没有打好,恒大从建业身上拿了6分,我们只拿了1分,如果我们可以拿到同恒大一样的分数,结果就不同了。而且,恒大今年的运气很好。但是,好运气不会永远给予一支队伍。今年只是曼萨诺的第一年,随着对球队的进一步了解,随着他带领球队进行完整的冬训,以及对中超的熟悉,我明年的表现,应该是往上走的。”国安高层这样对记者说。

国安方面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给其他俱乐部信心。“都说恒大的主场厉害,今年我们,亚泰还有富力,不都在天河赢球了吗?明年,可能其他俱乐部的投入更大,包括富力、上港和绿地都是准备花钱的,也包括我们。中超这样才有意思,有竞争才有精彩。”

对于国安本队,名誉董事长罗宁直言,“过程和结果都配得上冠军”。尽管获得亚军,但在面对换帅、引援等突发问题时,国安方面的处理很得当,也没有犯什么错误,“唯一遗憾的是,如果巴塔拉不受伤,如果在格隆乌塔卡的问题上处理得再果断,可能机会就会更大。”国安高层惋惜道。正因如此,国安上下对于2015赛季非常期待。

昨天比赛结束后,部分国安球员已经放假。因为需要参加中超明星赛和颁奖仪式,曼萨诺和其他队员要等到11月10日才能进入假期。目前,国安已初步定在12月中旬集合,曼萨诺和外教团队则可能在元旦节之后与球队会合。球队将先期前往海南进行体能储备,随后奔赴欧洲进行海外拉练。按照亚冠资格赛的赛程,国安将在农历大年二十九这天,坐镇主场迎来亚冠资格赛第三轮。此后,球队很可能前往上海进行最后阶段的集训。为了更好地进行下赛季备战,国安队已经在昨日比赛后,完成了与马季奇(微博)的续约,埃尔顿也很可能留下。2015赛季的准备,其实11月2日以后便已经开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