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周一见埃里克森爽约 续约or加盟上港未知

说好周一见埃里克森爽约 续约or加盟上港未知

在“官宣”之前,埃里克森去留仍是谜。

前天埃里克森到上海转机回欧洲,让不少广州媒体虚惊一场,可是从昨天上海方面的报道来看,瑞典人可能真的不只是转机回欧洲那么简单,而是“已经草签了上海”。当记者试图从富力方面了解相关消息时,俱乐部还是按惯例告诉媒体“等官宣”。

据报道,埃里克森从南京前往上海后,并没有直接连夜飞走,而是在回瑞典之前,先和上海上港新的高层班子见了面,并且草签了相关的合同。根据此前的报道,上海上港给埃里克森团队开出的价码超过500万美元,远超于富力此前给埃里克森的300万美元,虽然10月27日富力已经和埃里克森进行了相关谈判,但是显然谈判结果仍不理想。

有消息称,富力方面在董事会讨论后,对埃里克森开出了约为400万美元的价码,不过这仍然比不上上港的“快准狠”定价,埃里克森当时没有立刻表态是否留在富力,而是告诉俱乐部,自己会在周日或周一正式答复俱乐部和媒体,不过直到记者截稿,仍然没有获得埃里克森同意留在富力的任何消息。从此前埃里克森一直做出的表态能够看出,埃里克森个人在感情方面更加倾向于富力,无奈富力除了开出的年薪不如上海,甚至在主教练权力方面也落后于对手。

上海方面的消息指出,上港集团用来吸引埃里克森加盟的关键因素并不只是500万或更高的年薪,而是把“主教练”的地位提高到英超(微博 专题) 俱乐部“经理人”的水平,给瑞典人在管理层上的实权,这显然是每一个到中国执教的欧洲名帅所追求的执教环境。同时,上海上港有着徐根宝培养出来的球员班底,加上雄厚的资金实力,极有可能成为下赛季中超的一匹黑马。

对于埃里克森到底是不是真去了上海,富力俱乐部人员都表示不知晓,而高层方面只是表达还在谈。当然埃里克森对于富力来说并不是神,俱乐部不可能把所有上港的价码都完全跟进,只不过这个时候富力再出去寻找新的教练团队,也会显得略急。南都记者 马骁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