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默VS马竞前瞻:蒂亚戈复出 盼占出线先机

马尔默VS马竞前瞻:蒂亚戈复出 盼占出线先机

马竞客战争胜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点45,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A组第4轮,马竞做客挑战瑞典劲旅马尔默,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1,马竞再战马尔默:两队上轮交锋,马竞在主场5-0横扫马尔默,此番马尔默将回到主场再战马竞,马竞本赛季欧冠客场还没有胜绩,此前他们以2-3输给了奥林匹亚科斯。如果能再次战胜马尔默,马竞在4轮过后将积到9分,出线前景将一片光明,因此这场比赛马竞肯定会在客场全力争夺各项赛事的5连胜。

2,马尔默主场强势:虽然做客以0-5惨败,但马尔默回到主场后还是有一定战斗力的。瑞典劲旅过去3个欧战主场全部获胜,包括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上主场2-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包括资格赛在内,马尔默在本赛季欧冠主场已经360分钟不丢球,过去8个欧战主场,马尔默保持不败。

3,蒂亚戈复出边卫受伤:葡萄牙后腰蒂亚戈已经从腿筋伤势中恢复,可以跟随大部队出征瑞典,但在赛前最后的检查中,安萨尔迪被确诊背部受伤,将不会随队出战,阿根廷人会留在马德里治疗。

4,曼朱基奇延续进球?马竞神锋曼朱基奇近来的状态热得发烫,上周末联赛马竞4-2战胜科尔多瓦,曼朱基奇连续3场比赛进球,最近5场比赛,曼朱基奇已经打进了4球,曼朱基奇肯定将继续被西蒙尼委以重任。此外,格列兹曼在马竞也渐入佳境,上周末对科尔多瓦他有进球,在欧冠赛场上也已经有2球进账。

5,马竞欧洲头球队:上周末同科尔多瓦的比赛,马竞3次利用头球破门,本赛季马竞的19个联赛进球中,有12个是头球,占到了63%,床单军团无愧为欧洲头球队。同马尔默的比赛,马竞会再次利用头球破门么?

赛前声音

雷德(马尔默主帅):“在马德里我们离他们的球门太远,回到主场我们必须踢的更积极主动,更具侵略性。重要的是,我们要敢于和对手对抗,并做好一切准备。”

西蒙尼(马竞主帅):“我认为我们一直在成长,我们真的进步了很多,现在我们可以把比赛纳入自己的轨道。格列兹曼表现的越来越好,这和他平时努力的训练分不开,我们还需要打进更多的进球,不仅仅是定位球,在运动战上也要给对手造成足够的威胁。”

交锋记录

双方此前有3次交锋,1966-67赛季的欧冠赛场,马竞客场2-0,主场3-1战胜对手。这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首回合,马竞则在主场5-0大胜马尔默。

伤停情况

马尔默:伤病:布罗姆奎斯特、约翰森

马竞:伤病:安萨尔迪

预测首发

马尔默(442):

门将:25-奥尔森

后卫:3-廷纳霍尔姆、32-科纳特、4-赫兰德、20-里卡迪尼奥

中场:33-弗斯伯格、8-阿杜、6-哈尔斯蒂、7-埃里克森

前锋:9-罗森贝里、24-特林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3-西奎埃拉

后腰:14-加比、4-马里奥-苏亚雷斯

中场:10-阿尔达-图兰、7-格列兹曼、6-科克

前锋:9-曼朱基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