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遭尤文废品虐杀 凄惨!指着17岁小孩救命

国米遭尤文废品虐杀 凄惨!指着17岁小孩救命

国米决战时刻只能上青训小孩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惨不忍睹,这四个字拿来形容如今的国际米兰或许最为得体。蓝黑军0-2输球,而且是被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连替补都打不上的德切利梅开二度虐杀,这本就凄惨;更惨的是,国米在最后一搏的时候,竟然派不上什么好手,只能靠预备队的17、18岁的小孩……

本战面对帕尔马,尤文图斯外租到帕尔马的边路球员德切利梅开二度。对于国米而言,输给一支此前六连败的帕尔马,本已经非常尴尬;而这两个球又是死敌尤文图斯背景的德切利所攻入,这会让蓝黑军拥趸更感到无法承受。德切利是谁?出自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青训,但在尤文多年都打不上主力。今年夏季,在尤文已经有了阿萨莫阿、埃弗拉的前提下,德切利连替补的替补都打不上,因此被尤文租借给帕尔马。考虑到德切利已经28岁,这种租借显然不是为了培养他,而是彻底放弃他的一个信号。

一个尤文图斯不要的球员,竟能在对阵国米时踢出关键先生的表现,这证明蓝黑军目前的整体实力衰弱到了何种地步。另一个信号就是:在0-1落后,国米需要孤注一掷的生死时刻,马扎里看向自己的替补席,竟然派不出一个稍有名气的球员!最终马扎里换上了自己的三张牌:埃尔纳内斯出场,巴西人有伤在身,无奈带伤上阵;1997年的博纳佐利替补出战,后者是国米预备队成员,只是在一年多前为国米一线队出场过一次,而且是垃圾时间才上阵;1996年的加斯顿-卡马拉,后者此前从未在国米打过一线队赛事……在生死关头,球队指望这样的小孩来救命,可见国米的兵员单薄到了何种地步。

马扎里赛后指出,这是因为国米伤员太多的缘故。事情真是如此吗?国米确实有七将受伤(丹布罗西奥、若纳坦长友佑都坎帕尼亚罗姆维拉瓜林奥斯瓦尔多),但这7个人中,其实只有长友佑都、奥斯瓦尔多两个人算是球队的主力,其他的多是替补或者轮换球员。一支球队折损了2成的绝对主力,就沦落到这般田地,这只能说明国米现在的实力和板凳厚度,都无法承担起双线作战的负荷。以锋线为例,国米只有帕拉西奥、伊卡尔迪、奥斯瓦尔多3个正经前锋,一旦伤了1个,另外2个就必须在21天7赛的魔鬼赛程里连轴转,再想找替补,就只能去青年队抓丁了。

因此,国米球迷对于印尼富商托希尔颇有微词,认为他不肯投资,是国米战力如此低迷的关键人物。可是托希尔也有难念的经,最新消息显示,欧足联将在11月7日的会议上质询国米,因为国米高达2.25亿欧元的赤字,触犯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这难免令国米球迷哭笑不得:如果说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那般疯狂烧钱的球队被处罚,还算可以理解;像国米这样穷到无兵可用的球队,也患上这样的“富贵病”,就只能证明国米的危机到了何种地步。一边是球队急待投资去扩军备战,另一边是国米还要因为“花销太大”而被欧足联处以巨额罚款,如今的国米真可谓是凄凄惶惶,惨上加惨!时下足坛最大的黑色幽默就是四个字:国际米兰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意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