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了!皮克因技术原因被逐出巴萨参赛名单

危险了!皮克因技术原因被逐出巴萨参赛名单

皮克(微博 数据)被逐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参赛名单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在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公布的周末比赛参赛名单中,中卫皮克因技术原因落选,联系到近来媒体盛传多家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求购皮克的消息,人们不免要为这位中卫在诺坎普的前途捏一把汗。

巴萨将在本周六的西甲联赛中出战塞尔塔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正式公布了球队的18人参赛名单。后防线上,恩里克只带了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巴、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马蒂厄这6名球员,上轮国家德比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得到首发出战机会的皮克,本轮无缘参赛名单。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主帅恩里克确认是因为“技术原因”放弃了皮克,这样看来,对阵塞尔塔的比赛很可能将是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的“双马组合”担任首发。不仅如此,恩里克在上周接受采访时,也对记者坦承不该安排“那几名”球员在对阵皇马的比赛里首发,至于“那几人”指的是谁?皮克、哈维(微博 数据) 自然都在此列。《世界体育报》则曝出猛料,称皮克对球队的比赛漠不关心,队友打比赛时他在替补席上玩手机,这样的说法,无形中也加深了教练对他的不满。

在本周,《每日邮报》等媒体已经多次曝出英超三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联(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希望将皮克招致麾下的消息了,西班牙人的转会费约为3000万欧元。如今皮克在国家德比战罢后仅过一周就因“技术原因”被逐出参赛名单,人们不免担心,这位技术能力出众的后卫,原本拥有大好前途的未来队长人选,很可能在1月就被球队抛售。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