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轮丢12球逼米兰引援 红黑挖热刺1900万大将

9轮丢12球逼米兰引援 红黑挖热刺1900万大将

米兰将挖威尔通亨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准备在冬季补强球队后防线,而目前红黑军团已经敲定了目标人物,那就是英超(微博 专题) 特纳姆热刺(微博 数据) 阵中的后防大将威尔通亨。

意甲前9轮战罢,米兰取得了4胜4平1负的战绩,目前积16分排在了联赛第4,平心而论,如果红黑军团的防线能够给力一些,那么他们的积分还能更多。在前9轮,因扎吉的球队一共丢掉了12个球,这并非一个理想的数字,这也在客观上要求红黑军团在引援上做一下文章。

意大利媒体《Forzaitalianfootball》援引《足球市场》的消息称,米兰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目标人物是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后防大将威尔通亨。本赛季,比利时人在各项赛事获得了12次出场机会,可是在英超赛场,威尔通亨仅仅获得了5次首发机会,意大利媒体认为,在波切蒂诺手下,威尔通亨已经失宠了。

《足球市场》分析,目前在米兰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阿尔梅罗得不到因扎吉的信任,这意味着德西利奥成为了米兰在左路的唯一选择,这显然不利于米兰在漫长的赛季进行有效的轮换。值得一提的是,威尔通亨可以出任中后卫,也能出任左后卫,这一特质可以缓解米兰的燃眉之急。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话来讲,为了得到威尔通亨,红黑军团将不惜血本,而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这名比利时国脚的估价是1900万欧元,可以说,如果想要挖角这名英超铁卫,红黑军团还是需要付出真金白银。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AC米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