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15赛季WCBA推广工作事宜的通知(一)

篮球字〔2014〕625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4-2015WCBA(微博)联赛即将开赛,为更好的落实联赛各项工作,规范赛场管理,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现将联赛推广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联赛赛场包装

(一)2014-2015赛季WCBA联赛相关制作物(票卡、海报、指示牌、赛场横幅、新闻背景板)已上传到中国篮球协会官方网站(www.cba.gov.cn)综合资料区,请各俱乐部自行从官方网站综合资料区下载联赛相关制作物开展联赛工作。

(二)口号横幅俱乐部根据各自场馆情况,选择适合自己主场的口号横幅,悬挂在主席台及对面横幅的两侧。

(三)球票封面色标、图案不得进行任何更改,封底不得加印任何形式的广告,印刷内容为观众须知和场馆信息。

(四)赛场地贴已下发各俱乐部,各俱乐部要严格按照主办方下发的场地图进行布置。

(五)未经主办方推广组的同意,赛场内禁止出现违规的商业性条幅。

二、装备穿着要求

(一)球员和教练员,在开幕式、赛前热身和比赛现场、训练、新闻发布会、领奖和表彰仪式、庆典和庆功会、酒会、赛场及媒体采访、乘坐交通工具往返赛场等以联赛球员或教练员身份出现的场合,必须穿着或使用联赛指定装备及配饰,按照主办单位要求须穿着正装的场合,应在其服装上佩戴有联赛装备赞助商标识的配饰。

(二)球队其他成员、俱乐部官员和赛场工作人员等联赛相关人员必须穿着或使用联赛装备商提供的产品。不得穿着、使用、佩戴、展示联赛装备商竞争品牌的产品或展示竞争品牌的标识、名称等。

(三)啦啦队在赛场内应穿着联赛装备商提供的产品或佩戴有联赛装备商标识或文字的胸牌,不得出现联赛装备商竞争品牌的标识。

(四)俱乐部吉祥物上不得出现联赛装备商竞争品牌的标识。

(五)球员在训练和比赛现场必须穿着安踏提供的联赛指定用鞋(特许球员及外籍球员除外),外籍球员穿着非联赛装备商的球鞋时,须对球鞋上的标识和文字进行完全遮盖。

三、赞助商推广活动

各赛区、俱乐部要积极配合执行联赛赞助商的赛场推广活动,具体活动内容见附件。

附件: 联赛赞助商赛场推广活动内容

中国篮协

2014年10月2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