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宇宙官方宣布签劳尔 前皇马巨星北美淘金

纽约宇宙官方宣布签劳尔 前皇马巨星北美淘金

劳尔签约纽约宇宙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美足球联赛球队纽约宇宙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劳尔签约,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将在明年3月亮相北美足球联赛赛场,不过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具体年限和年薪待遇等合同细节。

纽约宇宙发布公告称:“和前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劳尔-冈萨雷斯签署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他将代表俱乐部参加2015年北美足球联赛。劳尔也将成为俱乐部青年学院的技术顾问,等待劳尔退役后,有可能全职进入青年学院工作。”

劳尔在接受纽约宇宙官网采访中表示:“每个人都知道纽约宇宙这个球队,以及曾经在这里效力过的球星,他们在美国开拓了足球运动,我很荣幸追随他们的足迹。我相信这个俱乐部的愿景,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纽约宇宙队主教练萨巴雷塞说:“我很高兴劳尔这样的高水平球员加入球队,他的技术能力蛮声世界,是一位世界级球员,他的到来将提升球队的攻击实力。他也将带来巨大的热情和知识,可以让其他队友和青年学院球员分享,他会帮助青年学院的建立、组织建构等。”

纽约宇宙首席营运官埃里克-斯托弗表示:“劳尔曾经获得过无数荣誉,他是公认的他所在时代的最伟大球员之一,我们很高兴他能够来到纽约。”

今年37岁的劳尔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皇马度过,土生土长的马德里球星在17岁124天就代表皇马出场,在所有参加的比赛中总共攻入323个进球。劳尔1996年首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并且一共贡献了44粒进球。离开皇马后,劳尔曾经先后加盟德甲劲旅沙尔克04、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今年夏天,劳尔和阿尔萨德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劳尔和纽约宇宙的绯闻由来已久,此前曾到现场观看纽约宇宙的比赛。

纽约宇宙成立于1971年,在1971年至1984年间属于北美足球联赛的参赛球队,曾经于1985年解散,2010年宣布重组。该队曾经和多位巨星签约,“球王”贝利、克鲁伊夫、贝肯鲍尔等。北美足球联赛并不是球迷们所熟悉的北美足球职业大联盟,而是美国第二级别联赛。明年春天北美足球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届时人们也将再次看到“指环王”的赛场英姿。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劳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