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皇马酝酿重磅互换 两大铁腰或将互换东家

曼城皇马酝酿重磅互换 两大铁腰或将互换东家

赫迪拉寻求转会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赫迪拉、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本赛季在各自球队的处境都不尽如人意,这使得两人的留队前景都不容乐观。据英国《洞察越位》网站报道,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这两大豪门如今便在酝酿重磅互换,上述两大铁腰有望在明年一月互换东家。

亚亚-图雷自从加盟曼城后,立即表现出了世界级铁腰的水准,攻守兼备的科特迪瓦人是蓝月亮蜕变为豪门的关键人物。不过从今年夏天开始,图雷和曼城之间的关系便出现了裂痕。球员竟因“生日蛋糕门”事件,公开批评俱乐部缺乏人情味,并一度闹到要离队的地步。虽然最终他还是留在了曼城,但新赛季他的状态却下降严重,本赛季至今亚亚-图雷的表现完全达不到人们的预期。

《洞察越位》透露,曼城高层在看到亚亚-图雷竞技状态下降严重之后,便不再视其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皇马便密谋在明年一月份挖得亚亚-图雷。尽管克罗斯莫德里奇等皇马后腰表现出色,但他们缺乏防守能力的特点让皇马中场缺少应有的变招,主帅安切洛蒂便希望改变这种境况,因此他希望银河战舰能够引进亚亚-图雷。

与此同时,曼城方面则期望引进皇马中场赫迪拉。这名德国世界杯冠军国脚,因为同皇马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且他无意同俱乐部续约,所以明年一月皇马恐将不得不清洗赫迪拉,否则球队将面临人财两空的窘境。如今曼城有意引进赫迪拉,皇马方面自然会用其当做筹码来购入亚亚-图雷。《洞察越位》便认为,这两大中场的互换交易,很可能会发生在明年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中。

进入新赛季,皇马后腰位置一直缺乏具有防守能力的悍将,赫迪拉受伤病困扰且即将要走,伊利亚拉门迪始终无法表现出足够的实力,因此皇马迫切需要引进一名当打后腰。至于曼城,费尔南迪尼奥似乎在德国7-1巴西一战中被打蒙,至今无法恢复上赛季的水准,且亚亚-图雷状态下降。有鉴于此,曼城和皇马酝酿亚亚-图雷和赫迪拉的互换交易,对于球员和俱乐部来说,有望成为一桩“四赢”的交易。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