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携手《时尚星秀》 用搏击引领时尚态度

昆仑决携手《时尚星秀》 用搏击引领时尚态度

腾讯体育讯 展现一个女人魅力最好地点是T台,展现一个男人魅力最好地点是拳台。搏击象征着热血、无畏、挑战与勇气,这些精神特质与时尚密不可分。当时尚与搏击产生碰撞,必然溅起灿烂炫目的火花。

近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与《时尚星秀》携手,上演一幕时尚与搏击的联姻的好戏。《时尚星秀》是时尚集团推出的圈层聚合交流、自主交易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是中国移动互联网时尚圈层互动传播的典范标杆,开启时尚集团强势进军移动互联网的大幕。“昆仑决”作为中国打造的世界级搏击产业平台,在10个月的时间里借助中搜移动互联技术,整合资源打造完整武术产业链,不仅成功举办一系列国际顶级赛事,更获得了资本市场青睐,得到爆发式发展,成为中国风头最劲的搏击品牌。

《时尚星秀》创始人兼CEO 王伟强先生谈到与昆仑决的合作时说:“《时尚星秀》APP的上线代表着时尚理念与移动互联网络融合发展的新方向和新风尚。现代人越来越关注健康与健身,《时尚星秀》APP中就包含有搏击项目。搏击不仅能塑形,还能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昆仑决有着专业的搏击健身专业团队,是非常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中国原创搏击品牌,通过昆仑决能让更多人了解搏击、了解健身理念,传递一种正能量和时尚的态度。昆仑决不仅办比赛,更有着弘扬中国尚武精神的使命感,昆仑决创始人姜总个人也给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他非常开,办事高效,个人也很时尚,思想新锐,我对彼此的合作充满信心。”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表示: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一直在提倡新的生活方式,新的时尚态度,和《时尚星秀》的价值理念一致,这是我们合作的基础。”对于未来双方的合作,姜华表示“未来我们会进行网络、电视媒体、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深度战略合作,包括媒体平台推广整合,明星大咖与搏击运动员进行互动拍摄,公关活动、媒体发布等等。”

王伟强介绍:“搏击给人感觉非常热血阳刚,而时尚则是更多精致洒脱,两者互补,合作空间非常大。《时尚星秀》团队集结了时尚集团旗下16本杂志品牌聚合的强势时尚资源,我们的口号是--发现我,来找我,挖掘各个行业前100名的VIP明星,包括昆仑决旗下的搏击明星,不仅酷,而且专业,让精英来引领潮流,带动更多人参与,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时尚朋友圈,用搏击来引领时尚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