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双核造杀招不逊马竞 联手助攻向贝尔说不

皇马双核造杀招不逊马竞 联手助攻向贝尔说不

J罗伊斯科近来状态正佳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伊斯科与瓦拉内造就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进球盛宴”,皇马击败科尔内亚后《阿斯报》再次向近期状态火爆的西班牙中场致敬。在伊斯科与J罗马不停蹄连场助攻背景下,贝尔即便伤愈要重新跻身首发也已非常困难,尤其在安帅赛后盛赞“伊斯科正处巅峰状态”之后。

伊斯科和J罗年轻又有冲劲,因此本场安切洛蒂并未安排两人轮休,依然让他们出任442阵型中的两翼,两大王牌也不负众望,帮助并未全力出击的皇马掌控78%控球率并制造多次杀机。前两个进球,便是伊斯科和J罗各自通过角球完成助攻。

本赛季皇马定位球破门次数比上赛季多不少,包括上周末世纪大战对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反超比分一球在内,联赛已5次角球破门,欧冠(微博 专题) 还有一球,加上本场瓦拉内顶入两角球,本赛季各项比赛累计已打入8个角球,甚至追平业界公认西甲(微博 专题) 定位球威力第一的马竞,联赛打入5个角球也仅次于床单军7球。称赞C罗(微博 数据) 佩佩瓦拉内等人出色抢点能力之余,也必须指出克罗斯、J罗和伊斯科等角球主罚者敏锐眼光与出众脚法,总能联线位置理想弹跳出色的队友。

度过磨合期的J罗近期状态火热,上周世纪大战他三次创造机会并列全场最多,助攻本泽马射入锁定胜局一球,他与伊斯科风头完全盖过巴萨经典双核哈维(微博 数据) 与伊涅斯塔(数据) 。J罗已连续4场为皇马奉献助攻,赛季6次助攻也是队内第一助攻手,8000万先生初步体现价值。在队内个性随和的J罗颇受队友喜爱,本周在西甲颁奖礼上获上赛季最佳门将称号的纳瓦斯,就在领奖时抛“香吻”隔空送给哥伦比亚人。

让如此出色的J罗还大表钦佩的却不是C罗或本泽马,采访中他表示伊斯科是“加盟皇马后最让我惊讶的球员”。伊斯科还不是西班牙队主力,但正像安切洛蒂此役赛后所言,“他是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防守中他能适时填补马塞洛插上助攻后留下的漏洞,这是贝尔或C罗打左翼时所欠缺的,而本场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客串左后卫,前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核心可专心展现自己盘带加突分绝活。

伊斯科狠狠扬眉吐气了一把,上赛季他从主力退位成替补,而眼下不仅伯纳乌球迷集体起立向伊斯科表示致敬,业界评价之高也不亚于连续进球的C罗和本泽马。“每个人都喜欢他,训练刻苦,有突破有传球,跑位意识出众,近期是他加盟皇马以来表现最出色的时期,我们希望他能延续如此状态并继续提高。”安帅赛后谈及伊斯科美言多多,至于没让他和J罗打满全场,“这是我们赛前安排,踢个一小时时间就好”,皇马周末要客战格拉纳达,下周再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安帅自不想让两位爱将油箱干涸。

伊斯科与J罗的出色表现也让贝尔压力不小,前者是本土球员颇受舆论界偏爱,后者是今夏球队转会标王,双重压力下威尔士天王主力位置似已岌岌可危,《阿斯报》取样超3万人民调便显示,56.35%受访者认为贝尔该让位,而否定J罗和伊斯科的人只占25.47%与18.18%。《马卡报》恩里克-奥特加分析,安帅并无放弃今季5球5助攻的贝尔的意思,但也敲打后者需更努力贡献能量,尤其在防守方面。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