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1-0取两连胜 伊卡尔迪点杀门框救驾

意甲-国米1-0取两连胜 伊卡尔迪点杀门框救驾

卡尔迪连场进球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1-0击败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帕拉西奥多次错失单刀绝杀,国米外租球员邓肯射中门框,伊卡尔迪完场前点球破门。(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争三形势突变:本轮的取胜,加上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战平,积15分的国米追到了距离第三名只差一分的地步,意甲惨烈的争欧大战出现了全新的乱局。

国米走出状态危机:本轮取胜后,国米取得两连胜,暂时走出状态危机。赛季渐渐进入中盘,国米有了些许反弹迹象。

马扎里遭球迷嘘声:梅阿查球场的球迷继续用嘘声、激光笔等方式攻击马扎里,表达对国米主帅的不满,对蓝黑军主帅而言,连胜是走出状态危机的唯一办法。

帕拉西奥三失单刀:本战帕拉西奥拿到很多破门良机,其中仅是非常清晰的单刀球就有三个,但32岁的国米顶薪先生一次也没有把握。这名国米才刚刚加薪续约的球星前景令人担忧。

伊卡尔迪两点价值六分:上轮和本轮,伊卡尔迪两度主罚点球,两度命中,这两个点球价值六分。

精彩回放

第3分钟,科瓦契奇突破分球,帕拉西奥禁区左路单挑门将,但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横传伊卡尔迪,后者未能意识到错过来球。第12分钟,埃尔纳内斯妙传,帕拉西奥距门16米处再次单挑门将右脚抽射,罗梅罗用身体将球挡出。半场补时阶段,桑普左路传中,邓肯距门14米处大力抽射打中门楣弹出!

第63分钟,多多掷出左路任意球,库兹曼诺维奇机敏前插形成单刀,但他距门8米处的左脚撩射被门将得到。第79分钟,科瓦契奇再次送出精确直传,帕拉西奥距门16米处单刀铲射,球再度偏出左侧立柱。第89分钟,库兹曼诺维奇禁区内控球时被罗马格诺里在身后放倒,裁判在底线裁判的示意下吹罚点球,伊卡尔迪操刀主罚命中!1-0,国米领先。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桑普多利亚
1
比分
0
17
射门次数
10
5
射正次数
4
4
角球
4
4
越位
3
11
犯规
19
0
红牌
0
2
黄牌
2
4
门将扑救次数
4
62%
控球率
38%
637
传球次数
387

赛后声音

伊卡尔迪:“这个进球从各方面而言都很重要。球迷的嘘声?这很正常,他们也是想国际米兰更好。”

科瓦契奇:“我们并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重要的是用胜利追求连续性。我的续约?让我们等着看吧。”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依靠一个有些幸运的点球,国米在形势极为严峻的前提下涉险击败桑普多利亚。这是一场对球队,对马扎里而言非常关键的胜利。

《全市场》:随着那不勒斯、AC米兰战平,国米的胜利让他们距离第三名只差1分了,这一轮次,国米成为受益者。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6.5分:几次精彩扑救。

维迪奇6.5分:状态明显回升。

科瓦契奇6.5分:传出多次单刀。

帕拉西奥5分:浪费太多良机。

伊卡尔迪6分:致胜功臣。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20-奥比(25-姆巴耶,第78分钟)、88-埃尔纳内斯(17-库兹曼诺维奇,第52分钟)、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44-科尔欣,第90+1分钟)、22-多多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桑普多利亚(4-3-3):

门将:33-罗梅罗

后卫:29-德西尔维斯特里、28-加斯塔尔德罗(19-雷吉尼,第64分钟)、5-罗马格诺里、3-梅斯巴

中场:6-阿尔弗雷迪-邓肯(21-索里亚诺,第72分钟)、17-帕隆博、14-奥比昂

前锋:11-加比亚迪尼、9-奥卡卡、23-埃德尔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