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0-1遭联赛首败 布冯纪念碑铁卫中柱

意甲-尤文0-1遭联赛首败 布冯纪念碑铁卫中柱

本场是布冯(微博 数据) 第500次为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出战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9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费拉里斯球场0比1负于热那亚特维斯错失得分良机,略伦特、奥邦纳的射门均被门柱挡出,替补出场的马特里助攻安东尼尼绝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本赛季8场联赛、跨赛季15场不败纪录被打破,近2轮客场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热那亚近4战3胜1平保持不败。

此役是两队第100次交锋,尤文图斯近10次交锋不败纪录告破,近5次客场对阵热那亚的不败纪录也被打破。

尤文图斯队长布冯第500次为尤文图斯出场。布冯500场比赛丢掉406球。

出生于1997年6月29日的曼德拉戈拉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他也是意甲本赛季出场最年轻的球员。

尤文图斯本赛季9轮意甲已经9次击中门柱,位居意甲之首。

数据统计

热那亚
项目
尤文图斯
1
比分
0
4
射门次数
16
3
射正次数
4
1
角球
13
44%
控球率
56%
323
传球次数
415
2
越位
4
22
犯规
17
0
红牌
0
2
黄牌
4
4
门将扑救次数
2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得到57%,16次射门4次射正,而热那亚仅有4次射门3次射正,但凭借安东尼尼的绝杀战胜尤文。博努奇此役以4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博格巴、特维斯各有3次射门,马尔基西奥58次传球位居全场之首,贝尔托拉奇则有5次犯规。

精彩回放

第22分钟,博格巴中圈抢断格雷科后分球,特维斯禁区左肋右脚劲射被佩林封出。

第25分钟,阿萨莫阿左路横传,略伦特禁区内转身右脚低射被门柱挡出。

第52分钟,特维斯主罚左侧角球,博努奇前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64分钟,马尔凯塞禁区外右脚吊射被布冯双手托出横梁。

第70分钟,利希施泰纳头球摆渡,奥邦纳禁区中路无人盯防挑射被横梁挡出。

第94分钟,马特里禁区左肋横传,安东尼尼小禁区中路推射破门,1比0!

赛后声音

安东尼尼(热那亚后卫):“我渴望着进球。这场胜利会给我们动力,最重要的是踢一场出色的比赛,而且赢得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会更加平静。阿莱格里?已经过去了。我希望在我的主场球迷前进球。”

媒体评论

《慢镜头》:“尤文图斯遭遇了第一次失利,安东尼尼第94分钟的进球决定了比赛。加斯佩里尼的球员们勇气十足,直到最后一刻都保持着信心。略伦特和奥邦纳两次击中了门柱,佩林也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

《都灵体育报》:“马特里和安东尼尼两名替补改变了比赛,也让尤文图斯遭遇了本赛季在联赛的第一次失利。略伦特和奥邦纳都击中了门柱。尤文周六将对阵恩波利、周二将对阵奥林匹亚科斯,这将是决定性的。”

球员评分

略伦特(5.5分):热那亚的积极拼抢导致尤文始终未能控制比赛,略伦特也始终没有得到用武之地,全场仅有1次射门,可惜被门柱挡出。

佩林(6.5分):尽管上半场解围时出现失误,但面对尤文球员的围攻始终保持冷静,多次及时出击化解尤文进攻。

出场阵容

热那亚(3-4-3):

门将:1-佩林

后卫:15-马尔凯塞、8-布尔迪索、4-德迈奥

中场:87-罗西(81分钟3-安东尼尼)、38-曼德拉戈拉(69分钟33-库茨卡)、13-安东内利、19-格雷科、91-贝尔托拉奇

前锋:10-佩罗蒂、9-皮尼利亚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5-奥邦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79分钟37-佩雷拉)、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22-阿萨莫阿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65分钟9-莫拉塔)

主裁判:马佐莱尼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