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降级姚夏泪洒球场:对四川足球已心灰意冷

李章洙:一切都过去了截图

李章洙:一切都过去了

3'52''

71814

北京电视台

特约记者乐修成都报道

成都天诚提前一轮降入乙级,身心俱疲的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夏在当天赛后泪洒双流体育中心。

情绪难平的他稍后又发了篇微博,“这是我们继续足球的理由?还是政策绑架?还是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说这些。爱好吗?没必要陷得这样深。责任吗?自己未必那么伟大。生活吗?好像不缺这点儿。做事,唯遵从自己的心而已。无所求,但有欲,是为人!”言语中表达了自己的无奈与彷徨,“我只能不断给自己打气,在成都搞足球真的看不到希望,我不想再干了,干什么不好!”他说,与教练队员坚持到最后一轮打完,或许就将告别这支球队,但言语中透露出万般不舍。是否真的要离开?“也许吧,还没最后定。”

在俱乐部出现欠薪后,姚夏一直扮演着稳定军心的作用,尤其最后几轮比赛,在投资方代表离职后,他几乎成了球队动力的唯一来源。“他希望这支球队能坚持到最后,给球员做了大量工作,但大家都知道这项工作并不适合他,而且投资方还欠他不少钱。”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队员教练能坚持到最后一轮,也是担心最后俱乐部会赖账。“我们自己首先不能违反合同,现在天天想的就是如何能拿到自己该拿的那份血汗钱。”一名队员说。这两天,姚夏依然坚持与小兄弟们一起训练,也只有在这时,他才是快乐的。“为什么要去做那么多不想做的事?为什么搞个足球那么艰难?”姚夏说他喜欢简单,也仅凭一腔对足球的热爱。

成足彻底降级后,姚夏对几家媒体一吐胸臆,“你问我四川足球的未来,我只能回答四川足球没搞头。四川足球现在缺人、缺钱、缺政府支持。说句实在话,我根本就看不到任何希望。我不知道俱乐部还会不会搞下去,也不知道这支球队明年会不会留在成都,但即便如此我也不会再干了,心太累了。”

姚夏在成都经营了一家“猎豹足球俱乐部”,曾被视为是未来成都足球的一个人才摇篮,但他最近却不断流露出对青少年足球也很失望的情绪,“很艰难,缺少支持,不亏本都算好的了。我现在也是心灰意冷,今后也不要说扩大俱乐部规模了,我就维持到招十几个娃娃的规模,费用够养活几个教练就行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