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老虎伤缺两周无缘德比 曼联天价竟得玻璃人

曝老虎伤缺两周无缘德比 曼联天价竟得玻璃人

伤!伤!伤!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在本周末曼联(微博 数据) 队将会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进行同城德比大战,但是大战前红魔前锋线却遭受了重创。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鲁尼虽然解禁复出,但是在训练中受伤,很可能无缘德比大战。而据英国媒体《sportwitness》的最新消息,哥伦比亚人老虎法尔考也将会因伤无缘对阵曼城。据悉,法尔考的肌肉出现了问题,他将会缺席1-2周。

在本周末将要进行曼市德比大战,曼联的球迷们都希望战胜卫冕冠军来提升球队的士气。被英足总追加处罚的鲁尼本来可以在本周末复出,但是有消息称小胖在训练中受伤将会无缘对阵曼城的比赛,这令红魔球迷担心不已。

法尔考在今年夏天压哨加盟红魔曼联队,虽然法尔考的实力不容置疑,但是其伤病却成为了制约其发挥的阻碍。在英超(微博 专题) 刚结束的红蓝大战中,老虎就因伤无法出场。范加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老虎的病情进行的说明。

“法尔考在训练中受伤,所以他缺席了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我们需要等待看看他的恢复情况,不过我认为他的伤病不是很严重,这一次的受伤并不是膝盖的老伤,他可以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范加尔的表态令曼联球迷非常兴奋,毕竟老虎与范佩西的进攻组合实力强劲,球迷们不用为球队的进球担心。

但是据《sportwitness》的消息,哥伦比亚前锋在本周末的比赛中也将无法上场。据悉,在哥伦比亚时间周一的晚间,哥伦比亚媒体Futbol Red和El Tiempo的内部知情人士告诉这家媒体法尔考的肌肉受伤,他将缺席一到两周的时间。而这也就意味着法尔考将会彻底无缘本周末的德比大战。

法尔考无缘对战曼城对曼联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如果鲁尼也将无缘德比,那范加尔在德比大战中只能排出范佩西一名前锋。更令范加尔头疼的是法尔考的病情,自加盟曼联后,法尔考参加了5场比赛,上场时间只有253分钟,如此高价租借来一名“病猫“一定会遭受媒体与球迷的质疑。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