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冬季挖巴神 难回本!对方只出1000万

那不勒斯冬季挖巴神 难回本!对方只出1000万

巴洛特利身价缩水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根据英国《地铁报》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有意在1月份挖角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而近期,他们就将同红军方面开启谈判,不过意甲球队不愿意在巴神身上砸下重金,他们只愿意支付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今年夏天,利物浦送走了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转而斥资1600万英镑引进了巴洛特利,虽然坏小子的身价非常便宜,他的加盟也一度让红军方面认为捡到了宝。不过从新赛季的发挥来看,巴洛特利无法成为苏神的替身。根据统计,加盟利物浦后,巴神在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场10次,仅打入1球。

随着表现的低迷,巴神也受到了广泛的批评,包括卡拉格在内的利物浦名宿都认为意大利人应该遭到清洗,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罗杰斯言语中透露着将继续重用巴神的想法,毕竟,在斯图里奇受伤的情况下,红军也的确无人可用,指望博里尼里基-兰伯特冲锋陷阵也并不现实。

《地铁报》在今天透露,虽然利物浦在出售巴神上的态度并不明确,但是意大利的那不勒斯队有意接单马里奥,在冬窗开启后,那不勒斯将尝试签下意大利前锋,不过贝尼特斯不愿意在巴神身上豪赌,他只愿意支付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相比巴神加盟利物浦的1600万英镑,这个价格又打了折扣。

利物浦助教帕斯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巴神,“在斯图里奇回归后,我们就会拥有3名能给对手制造麻烦的前锋。同与热刺(微博 数据) 比赛中,巴神与斯图里奇组成球队锋线,那场比赛也是利物浦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他们的组合很有效。”

从这番话来看,巴神的未来很可能决定于他和斯图里奇搭档的效果,因此在巴神的转会上,红军应该还会持观望态度。

英国媒体分析,如果出售巴神的话,利物浦方面希望收回16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转而在冬季收购英格兰(微博)本土前锋贝拉希诺,而后者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表现出色,不过西布朗维奇方面的要价高达2500万英镑,因此,即使能处理掉巴神,利物浦也无法用出售所得的转会费去完成贝拉希诺的收购。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