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揭幕战林书豪首发 对决火箭坦言没有怨恨

湖人揭幕战林书豪首发 对决火箭坦言没有怨恨

林书豪(微博)晋升湖人首发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据《insidesocal》报道,湖人将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与火箭相遇,而林书豪则将担任首发控卫。

听起来多少有些黑色幽默的含义,在上赛季,林书豪在与贝弗利的竞争中丢掉了首发的位置,而在新赛季里,他则成为了另一支球队的首发控卫。不过当记者问及,是否在对阵火箭时怀揣着复仇的心态时,林书豪笑了。

“不会的。”他这样说道。

林书豪谦虚的表示,自己成为首发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纳什普莱斯都伤了。“我觉得我能打上主力,是因为我比较健康。”而当记者问及林书豪,在效力火箭时是否获得了公正的对待时,书豪选择了回避。“我是否觉得我受到了公正的待遇?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让我好好琢磨琢磨这问题吧。”

令火箭感慨的是,林书豪强调,自己对于火箭没有一丝一毫的恨意。“我与火箭阵中的许多球员关系都很好,因此我绝对不会去憎恨自己的前队友或教练,我依然会与他们交流。”

上赛季林书豪场均贡献12.5分4.1助攻,在为球队出战的71场比赛中,他有33场比赛都被视为替补。麦克海尔选择贝弗利出任主力的原因是:小贝防守更好,而林书豪则可以带动替补阵容。到了今年夏天,为了清理薪金追逐波什(微博),林书豪被火箭交易到湖人。

“过去的两个赛季,让我想起了我在发展联盟的时候。”林书豪继续说道。“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想要不断进步,挫折与苦痛是必须要经历的,因为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在火箭的经历让我学到了许多,也令人我得以成长,尽管我已经没有机会在火箭将这些都展示出来,不过希望我在湖人能有机会。”

在5场季前赛里,林书豪场均贡献12.4分6.2助攻,而主帅斯科特也对他抱有信心。此前他曾因脚踝扭伤缺席了三场季前赛,不过如今已经痊愈了。

“我希望他能有出色的发挥。”斯科特说道。“当他掌控球权时,我希望他能带动起全队的进攻,林书豪有能力将球投中,也有能力为内线输送炮弹,他可以成为球队在进攻端的催化剂与球队在进攻端的旗帜人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