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1-1佛罗伦萨5战不败 铁腰破门

意甲-AC米兰1-1佛罗伦萨5战不败 铁腰破门

德容头球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3时45分,2014-15赛季第八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球场1比1战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德容头球为米兰首开纪录,替补出场的伊利西奇为佛罗伦萨扳平比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AC米兰近4次在圣西罗首次战平佛罗伦萨,此前三战均告负。米兰近5场联赛保持不败,取得2胜3平的成绩。战平佛罗伦萨之后,米兰以15分排名第6位,未能跻身前三位。

解禁复出的德容打入本赛季第2球。米兰本赛季第4次以头球破门,仅次于5次头球破门的热那亚

替补出场的伊利西奇打入本赛季首球,近4次为佛罗伦萨出场参与3球。佛罗伦萨本赛季6个进球中的4球都是禁区外的远射,占到67%,排名意甲(微博 专题) 榜首。

技术统计

AC米兰
项目
佛罗伦萨
1
比分
1
15
射门次数
12
2
射正次数
2
5
角球
4
47%
控球率
53%
462
传球次数
520
3
越位
1
13
犯规
13
0
红牌
0
2
黄牌
2
1
门将扑救次数
3

AC米兰此役控球率仅有47%,但15次射门超过对手的12次。梅内斯、沙拉维各有3次射门,本田圭佑此役没能得到射门机会,德容、伊利西奇均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萨维奇此役有70次传球,位居全场之首,阿奎拉尼以69次传球排名次席。

精彩回放

第22分钟,沙拉维禁区前左路转身右脚弧线球被内托飞身单手托出横梁,主裁判判罚沙拉维越位回接。

第25分钟,梅内斯主罚左侧角球,萨帕塔后点头球摆渡,德容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51分钟,阿巴特斜传,阿奎拉尼头球解围不远,波利劲射偏出。

第57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左脚劲射被阿比亚蒂没收。

第64分钟,德西里奥解围不远,夸德拉多断球直塞,伊利西奇禁区外左脚远射飞入死角,1比1!

第77分钟,伊利西奇右路横传,巴巴卡尔禁区中路扫射高出。

赛后声音

伊利西奇(佛罗伦萨中场):“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在一座艰苦的球场战平了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今天我们拿到了一分,我们很高兴。我们知道我们实力很强,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希望取胜。”

媒体评论

罗马体育报》:“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德容的头球和伊利西奇的远射决定了比赛。上半场不够精彩,攻防转换速度不够出色,两队集中精力在中场拼抢。米兰最终不得不接受平局,与拉齐奥同积15分。”

《慢镜头》:“这本来会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如果取胜,米兰将在积分榜超过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乌迪内斯,仅差罗马2分。但遗憾的是,比赛以1比1结束,终结了佛罗伦萨在圣西罗的三连胜,也没能跻身前三位。”

球员评分

萨帕塔(5分):因扎吉希望速度较快的萨帕塔能遏制两名速度奇快的佛罗伦萨前锋,但萨帕塔多次出现低级失误,仅因为运气没有丢球。

夸德拉多(6分):跑动积极,跑位灵活,但未能依靠速度制造威胁,还在与本田圭佑拼抢时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德西里奥、33-阿莱士、17-萨帕塔、20-阿巴特

中场:4-蒙塔里、34-德容、16-波利(68分钟28-博纳文图拉)

前锋:92-沙拉维、7-梅内斯(80分钟9-托雷斯)、10-本田圭佑

佛罗伦萨(4-3-3):

门将:1-内托

后卫:28-阿隆索、15-萨维奇、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40-托莫维奇

中场:16-库尔蒂奇(54分钟72-伊利西奇)、10-阿奎拉尼、20-博尔哈-瓦莱罗

前锋:11-夸德拉多、30-巴巴卡尔(81分钟5-巴代利)、14-费尔南德斯(70分钟6-巴尔加斯

主裁判:班蒂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AC米兰意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