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真神读秒扳平 梦剧场功臣依然范佩西

曼联真神读秒扳平 梦剧场功臣依然范佩西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坐拥三大前锋?进攻美如画?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范加尔只能苦笑。鲁尼法尔考无法登场,迪马利亚又受到伤病困扰,并不在最佳状态,红魔靠谁进球?曾经最靠谱、如今受质疑的那个给出了最终答案:依然范佩西

鲁队长仍然处于停赛之中(第3场,下轮可以复出),只能作壁上观,哥伦比亚“老虎”受伤无缘大名单,范加尔不得不排出单前锋,范佩西可谓重任在肩。但本赛季至今,荷兰人的射门感觉平平,此战之前为曼联首发7次,总射门14次,射正7次,场均2射1正,乃加盟红魔以来的最低潮,多次浪费机会更是遭到业界的质疑,主力位置都有动摇——这样的罗宾侠,能否担此重任?

球迷的担心似乎并非多余,开场后曼联占据进攻主动,第4分钟贾努扎伊左路送出直塞,但范佩西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却被后卫挡出;第23分钟的机会更佳:又是贾努扎伊奉献洞察对方防守的精妙直传,荷兰人反越位成功,用最为擅长的左脚拔腿就射,可惜被库尔图瓦扑出;不到1分钟后,范佩西又奉献背身头球吊射,同样被人高马大的比利时门将得到。

攻不成,守还不就。第53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德罗巴(微博)头球破门,帮助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1-0领先。在这次角球防守中,拉斐尔没有跟上魔兽固然要担责,但《每日邮报》同时指出,负责前点防守的范佩西也有大过:“如果你的任务是站在前门柱,你就应该站在那儿,但范佩西完全被球所吸引。”

慢镜回放显示,当小法的角球开出时,守在前门柱的罗宾侠确实向前移动了位置,所以当魔兽头球时,他急忙回撤、想用头解围已经来不及了,结果皮球蹭他头部后入网。反过来说,若是一直能坚守岗位,也许范佩西能在门线前将皮球拒之门外。

又是赛后被黑的节奏?范队长可以说不!第94分钟,也就是终场结束前的最后一刻,迪马利亚突破制造左侧的任意球,天使亲自主罚踢出弧线球,费莱尼中路强有力的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倒地扑出,范佩西眼疾脚快,跟上左脚补射破门,1-1,曼联奇迹般扳平比分!

幸福在绝境边缘突然降临,进球后的范佩西被队友疯狂的压在身下。挣脱起身后,他将球衣脱掉霸气的一扔,哪怕吃黄牌也在所不惜,伴随着的则是仰天长啸,肆意宣泄心中的激情与沉郁!要知道,这仅仅是范佩西本赛季的第3个英超(微博 专题) 进球,对阵切尔西他曾攻入6个联赛进球,但都是在斯坦福桥球场。本场比赛首次在自家门口破车,又是极为关键的扳平绝杀,罗宾侠怎能不兴奋异常?

赛后,范佩西仍然难掩激动之情,他表示:“第93分钟,0-1主场落后,就像你看到的那样,(进球的)感觉非常好。总体来说,我们的机会比切尔西更多,但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我曾有两次射门机会,但库尔图瓦都做出了精彩的扑救。(进球秘诀?)我始终保持积极,总在寻找下一次机会,结果机会就掉落在我的脚上!”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