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1-1平切尔西 范佩西94分钟绝杀扳平

英超-曼联1-1平切尔西 范佩西94分钟绝杀扳平

范佩西绝杀扳平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9轮迎来焦点战,曼联(微博 数据) 1比1战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第53分钟,德罗巴(微博)头球破门,第93分钟,伊万诺维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随后范佩西绝杀扳平。(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曼联仍差切尔西10分: 战平切尔西之后,曼联在积分榜上跌至第八位,距离榜首切尔西的差距仍有10分。

切尔西6连胜终结: 切尔西近1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不过此前6连胜势头终结。最近7次对阵曼联,切尔西4胜3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蓝军仍以4分优势领跑。

师徒大战不分胜负: 范加尔和穆里尼奥这对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故人之间的对决被誉为“师徒之战”,穆里尼奥险些取得胜利,但老辣的范加尔凭借范佩西的绝杀收获一场平局。

范佩西秒杀续命:法尔考科斯塔未能登场的情况下,“罗宾侠与魔兽”的对决成为最大看点。虽然德罗巴率先头球破门,但范佩西在终场前绝杀为曼联抢到平局,他也成为拯救红魔的功臣。

精彩回放

第22分钟,范佩西反越位成功后的单刀射门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第41分钟,奥斯卡禁区右侧回传,德罗巴的射门被德赫亚神勇挡出。

第52分钟,斯莫林回敲,费莱尼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阿扎尔和德罗巴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单刀突入禁区射门,球被德赫亚扑出底线。

英超-曼联1-1平切尔西 范佩西94分钟绝杀扳平

第53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角球传到前点,德罗巴甩头攻门,范佩西虽然全力头球解围并蹭到来球,但仍难阻止其入网,切尔西1比0领先曼联。

第79分钟,卢克-肖妙传,范佩西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挡下。一分钟后,拉斐尔右路传中,威尔逊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英超-曼联1-1平切尔西 范佩西94分钟绝杀扳平

第93分钟,伊万诺维奇放倒迪马利亚,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随后迪马利亚左侧任意球传中,费莱尼的头球攻门被扑出,范佩西抽射破门,最终曼联1比1战平切尔西。

数据分析

曼联
项目
切尔西
1
比分
1
19
射门次数
9
7
射正次数
4
4
角球
7
51%
控球率
49%
435
传球次数
426
0
越位
2
13
犯规
14
0
红牌
1
3
黄牌
5
3
门将扑救次数
6

全场比赛,曼联19次攻门7次射正,切尔西9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曼联控球率为51%,切尔西达到49%。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平局结果比较合理。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我不认为伊万诺维奇的红牌存在争议,我们的绝杀入球非常精彩,事实上我们本场整体的表现很不错。”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如果我凭良心说话,我肯定会有麻烦!我现在只想说,我的球员表现不错。”

曼联前锋范佩西:“能够绝杀扳平让我非常高兴,我有信心最终赶上切尔西,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范佩西的绝杀拯救曼联,但伊万诺维奇的这张红牌以及随后制造进球的任意球存在争议。曼联依旧落后切尔西10分,形势仍然严峻。”

《天空体育》:“罗宾侠最后时刻的努力没有白费,1比1的结果颇具戏剧性。伊万诺维奇一定非常后悔,是他的红牌改变了结果。”

核心球员评分

德罗巴:7.5分 进球体现了他的价值。

法布雷加斯:7分 助攻彰显功力。

库尔图瓦:7分 多次做出关键扑救。

范佩西:7.5分 绝杀英雄!

迪马利亚:7.5分 制造绝杀机会,传球威胁极大。

马塔(微博 数据):6.5分 表现积极,几次传球颇具水准。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斐尔、12号斯莫林、5号罗霍、3号卢克-肖

后腰:17号布林德、31号费莱尼

中场:7号迪马利亚、8号马塔(67分钟,49号威尔逊)、11号贾努扎伊

前锋:20号范佩西

切尔西(4-2-3-1):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26号特里、3号费利佩-路易斯

后腰:21号马蒂奇、4号法布雷加斯

中场:22号威廉(93分钟,5号佐马)、8号奥斯卡(67分钟,12号米克尔)、10号阿扎尔(90分钟,14号许尔勒)

前锋:11号德罗巴

(夏弦月)

英超-曼联1-1平切尔西 范佩西94分钟绝杀扳平

切尔西就像一面镜子,清晰地反射出曼联所有的青春痘、雀斑和疤痕,却也能够让他看到自己坚毅的脸庞和不屈的脊梁。

经历了跌跌撞撞的开局,这场提振士气的比赛能够成为曼联本赛季的转折点吗?要知道去年同期曼联1-0战胜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之后,莫耶斯也以为自己迎来了转折,结果之后却是一波连败,让他就此陷入下课泥潭,再也无法抽身。(黑糖)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