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万欧!那不勒斯标价小烟枪 罗杰斯:我买

4500万欧!那不勒斯标价小烟枪 罗杰斯:我买

伊瓜因被抛售?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根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方面已经厌倦了伊瓜因在进攻端的无所作为,新赛季的7场联赛,这名以高效著称的前锋居然没有1球进账,而球队主席德劳伦蒂斯准备将小烟枪推向转会市场,那不勒斯方面的标价不低于4500万欧元,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有意加入竞争。

“伊瓜因到底怎么了?”意大利媒体频频发出了这样的疑问,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前7轮,小烟枪出场7次,上场时间达到了537分钟,可是依旧没有打开进球账户,让球迷失望的是,伊瓜因在场上的态度似乎也出现了问题,而他的上一个进球要追溯到4月13日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距今已经有半年之久。

欧联杯对阵伯尔尼的赛事中,小烟枪替补出场6分钟,表现非常一般,在《慢镜头》看来,作为球队主力前锋,伊瓜因在欧联杯出场6分钟已经是一个离队信号。

随后,《慢镜头》透露,在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的计划中,伊瓜因已经不是球队的未来,在多支球队都有意这名阿根廷射手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准备在1月份套现,不过他们的标价不会低于4500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近来锋线萎靡不振的利物浦准备引进伊瓜因,而且罗杰斯愿意匹配4500万欧元的报价。利物浦目前锋线上有巴洛特利斯图里奇两大名将坐镇,但是前者进球率太低,后者又频繁养伤,考虑到红军在英超(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双线吃紧,他们引进伊瓜因的想法并不意外。

不过《慢镜头》提醒道,同样来自英超的阿森纳也对伊瓜因产生了兴趣,准备在冬季加入竞争。不过枪手得到伊瓜因的想法不会太过迫切,毕竟球队锋线上有维尔贝克和桑切斯(微博),而吉鲁在1月份也可能已经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的危机有加剧之势,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球队主帅贝尼特斯的帅位也已经危如累卵。据悉,德劳伦蒂斯已经向贝尼特斯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在未来3轮无法全部取胜,那么球队肯定会解雇西班牙人,而那不勒斯在未来3轮的对手有罗马队,从他们目前的状态来看,想要拿下对手难度重重。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