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首秀满意 与梅西内马尔还需多磨合

苏亚雷斯:首秀满意 与梅西内马尔还需多磨合

苏神在混合采访区

腾讯体育10月26日马德里报道(驻西班牙记者 张天琪(微博))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5日,西班牙国家德比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3-1击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告终。整场比赛亮点颇多,其中之一就是世界杯期间被禁赛四个月的乌拉圭国脚路易斯-苏亚雷斯终于解禁复出。自世界杯之后,国家队的众多星纷纷在各路联赛大显身手,只有乌拉圭人迟迟未与众人见面,直到今天苏亚雷斯才重新回到镁光灯前。德比赛后,苏神身着深色西装,接受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首发出战,虽然有四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就是西甲(微博 专题) 最重要的德比之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路易斯•恩里克这一决定,充分体现了对乌拉圭人的信任。对此,苏亚雷斯对媒体说,“这些日子的每次训练,我每分每秒想的都是今天这场比赛。关于是否首发,我之前并不知道这个消息,赛前一个半小时在教练赛前指导时才知道的。我只想说,我完全听从教练的安排,只要他决定的,就是最适合球队的”。

本场比赛过后,巴萨将迎来超级南美“三叉戟”时代——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本场比赛开赛三分钟,苏亚雷斯为内马尔送出一记助攻,后者闪击破门,为巴塞罗那获得全场唯一的进球。随后苏与梅内二人的配合空间始终未能发挥到最佳,也因此有媒体质疑苏神与梅内二人的磨合问题。对此乌拉圭人谦虚地表示,“梅西和内马尔水平毫无争议,只不过今天对手发挥地要更加出色,从而为我们制造了更大的困难,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更好地了解彼此的特点。”

最后,乌拉圭人积极地告诉记者,“虽然这场比赛我们未能获胜,但是我认为应该把重心放在下场对维戈塞尔塔的备战上,过去的就过去了”。最后,乌拉圭人还微笑着与媒体记者告别,显然本场比赛的失利并没有影响乌拉圭神锋重获自由身的好心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