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亦难为成足续命 四川独苗明年将战中乙

李章洙亦难为成足续命 四川独苗明年将战中乙

李章洙难救成足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川渝之地的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境遇可谓是迥然不同。重庆力帆在本赛季中甲赛场高歌猛进,提前两轮锁定中甲冠军进而重返中超。反观成都天诚则在本赛季的中甲赛场踢得浑浑噩噩,其在第29轮打平石家庄永昌之后,终无力回天而提前一轮降级。这样一来,明年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将再无四川足球的身影。

事实上纵观成都天诚在本赛季的历程,其在开局阶段便表现得非常低迷。赛季第一阶段中,成都天诚仅仅拿到了1胜5平8负的战绩,长时间位居联赛倒数第一的位置。而到了赛季中期,成都天诚为了扭转局势,不仅请来了韩国铁帅李章洙,更是引入了崔鹏 等人,为得就是能够在赛季下半程逆境翻身。

不过在李章洙入主之后,韩国铁帅并没有实现力挽狂澜,李章洙在加盟之初,便率队遭遇两连败,虽然在随后的赛程中,成都天诚赢下4场比赛,但仍旧无法真正脱离降级区。一方面是因为成都天诚在赛季上半程“欠债”太多,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成都天诚输掉了太多事关生死的关键比赛。

尤其是在赛季尾声阶段,当沈阳中泽连续拿分时,当河北中基接连取胜时,当广东日之泉豪取一波三连胜时,成都天诚却是战绩平平,除了从湖南湘涛身上拿到3分之外,成都天诚在其余的比赛中非平既败。所以由此可见,对比于其他保级竞争对手,成都天诚在相持阶段的“不作为”,是他们在本赛季不幸降级的一大根源。

当然从根本上来讲,成都天诚在本赛季之所以会降级,是诸多方面因素汇集而成。例如俱乐部经济实力有限,球队整体实力与人员配置本身就差强人意,赛季过程中人员流动性大尤其是在主教练层面,等等如此,都是导致成都天诚不幸降级的祸根。所以单从成都天诚在赛季开局初期的状态看,就有很多人预见到成都天诚在赛季末的命运了。

终于,在中甲倒数第二轮,成都天诚虽然很是努力,但还是无力回天而降入乙级。如此一来,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与中甲联赛中,都没有四川足球的身影了。曾几何时,无论是甲A联赛时期的四川全兴,还是中超联赛时期的成都谢菲联(微博),都曾给国人留下过深刻印象。不过如今的这支成都天诚前身正是成都谢菲联,他们曾从甲B到中超再降入中甲,可谓是几经沉浮。所以面对这样一支球队,人们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够从哪跌倒从哪爬起来。(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