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VS佛罗伦萨前瞻:少帅对决 米兰冲三连胜

米兰VS佛罗伦萨前瞻:少帅对决 米兰冲三连胜

球员时代的因扎吉和蒙特拉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3时45分,2014-15赛季第八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红黑军团将冲击联赛三连胜并且将全力打破主场三战佛罗伦萨全败的尴尬纪录,此役也堪称因扎吉与蒙特拉的意甲(微博 专题) 少帅之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米兰欲打破尴尬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151次,AC米兰取得68胜41平42负的成绩,打入236球丢180球,其中主场76次对阵佛罗伦萨取得44胜20平12负的成绩。不过,红黑军团近三次主场对阵佛罗伦萨取得三连败,仅打入2球,紫百合则打入7球。AC米兰上一次主场取胜还是在2010年11月20日,AC米兰凭借伊布的进球1比0取胜。佛罗伦萨周四欧联杯客场1比0战胜塞萨洛尼基PAOK,但中场核心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将因伤缺席对米兰的比赛,以逸待劳的红黑军团有望打破主场三连败的尴尬纪录。

2、少帅对决

因扎吉、蒙特拉年龄相仿,球员生涯均为天赋出众的神射手,蒙特拉在意甲共打入141球,而因扎吉意甲打入156球。蒙特拉2010-11赛季就开始执教生涯,并在卡塔尼亚、佛罗伦萨证明了自己的执教实力,而本赛季执教米兰的因扎吉也取得不错战绩,两位少帅之间的对决值得关注。米兰目前以14分排名第四位,而排名第三的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本轮将对阵罗马,此前取得两连胜的AC米兰有望延续连胜纪录,并且有望杀入前三位。

3、本田圭佑延续神勇状态

在对阵维罗纳梅开二度之后,本田圭佑本赛季联赛已经打入6球,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射手特维斯并列射手榜榜首,这也是本田圭佑职业生涯前7轮联赛的最佳成绩,日本前锋此役有望延续出色状态。相比之下,在对恩波利时打入处子球之后,托雷斯近三场比赛均未能破门,还被传出有可能冬窗加盟沙尔克04的传闻,托雷斯能否在对佛罗伦萨时证明自己也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蒙塔里(AC米兰中场):“战胜维罗纳可能是我们赛季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比赛,联赛仍然还很漫长,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取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们仍然要取胜。”

埃辛(AC米兰中场):“我们所有人都很努力,但我们必须继续这条道路,继续努力。对佛罗伦萨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是主场作战,会得到我们球迷的支持。这三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有最出色的发挥,我们就可以取胜。”

蒙特拉(佛罗伦萨主教练):“我们必须带着胜利的渴望去米兰,这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预测首发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德西里奥、33-阿莱士、13-拉米、20-阿巴特

中场:4-蒙塔里、34-德容、16-波利

前锋:92-沙拉维、9-托雷斯、10-本田圭佑

佛罗伦萨(4-3-3):

门将:1-内托

后卫:28-阿隆索、15-萨维奇、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40-托莫维奇

中场:16-库尔蒂奇、10-阿奎拉尼、20-博尔哈-瓦莱罗

前锋:11-夸德拉多、30-巴巴卡尔、14-费尔南德斯

主裁判:班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