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夏训练中演凌空卧射 亲承若获点球望操刀

中甲联赛还有最后两轮,站在悬崖边的成足随时有可能跌下降级的深渊。今天下午2点,成足将在主场迎战冲超球队石家庄永昌,如果不能取胜,成足将提前一轮降级。即便今日击败对手,而河北中基只要在主场对阵新疆达坂城纳欢时拿到1分,成足也将降级。

成足总动员:坚持到最后

尽管保级几率极其渺茫,被拖欠的工资仍然没有下发,但成足仍誓言打好最后两轮比赛,天诚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夏昨日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最后我们不为别的,只为自己和球迷而战。虽然只剩理论上的希望,但毕竟还有希望!”虽然成足上下都清楚即便最后两场比赛全胜,要保级还要指望中基两场全败,可以说这种情形出现的概率等同于中大奖,对此姚夏还是表示:“对我们来说,只能是尽全力打好最后两轮,能全部赢下来当然最好。至于能否保级,就看命运的安排了,未知的因素很多,不是我们能掌控的,我们惟一能做的就是全力比赛。从这两天的训练看,球员们也还是非常认真。”

昨日下午成足在双体进行赛前踩场训练时确实如姚夏所言,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面貌,之前崔鹏 有事请了几天假外出,但他还是在全队正式开始训练前及时赶到双体。教练组对球员进行了最后的动员,告诉大家虽然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但所有事情都是存在变数的,所以希望大家坚持到最后,万一机会出现了而没有抓住,那才是终身的遗憾。

只要球队需要 姚夏还会上

姚夏本人已经连续两轮进入球队大名单,并在主场3比1击败湖南湘涛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有球迷表示:“当时看到姚哥上场,眼泪花儿都包起了。最后两个主场只为支持姚哥也要到现场去,如能看到他继续上场,哪怕最终没有奇迹也不枉白跑一趟。”姚夏近来一直都在跟队训练,周四对抗训练中他作为替补队成员还打出一记非常漂亮的凌空卧射,当时天诚队医就感慨地说:“这样的动作,我们很多年轻球员根本做不出来。”

对于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姚夏表示还是看队伍的需要,一切都以球队能够赢球为前提。当成都商报记者询问一旦成足获得点球,他是否愿意主罚时,姚夏说:“有这个可能,但还是看主教练的安排。”姚夏最后表示,自己了解到很多球迷会在最后两个主场到现场看球,“不管他们是为了送别还是什么,我们都感谢球迷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还愿意来现场支持我们。别的话不敢多说,但我们球队至少会做到对得起球迷,会尽全力打好比赛。”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