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血破相难阻J罗绝世妙传 给英格兰梅西上课

染血破相难阻J罗绝世妙传 给英格兰梅西上课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客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世纪大战垫场赛,安切洛蒂也要调试没有贝尔的442阵型是否运转流畅。J罗伊斯科的出色表现应让安帅充满底气,尤其J罗开场不久便头部受伤,包扎后带伤奋战依然用绝妙传球为C罗(微博 数据) 助攻,延续近期出色状态。

贝尔因伤将休战两三周,意味着伊斯科和J罗不出意外将是周末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两翼首选。在安菲尔德J罗遇到的首个挑战倒不是对手开局猛攻,而是开场10分钟在对抗中头部受伤流血。轻伤不下火线,为坚持作战哥伦比亚人到场边接受了队医紧急缝合治疗,更换染血球衣并在头上包扎纱布后重新投入战斗。

皇马此役主要通过左翼C罗与马塞洛强吃格伦-约翰逊一侧,但首开纪录进球却源自首发打右边锋的J罗这一侧。虽然上轮联赛给本泽马送出过传中助攻,但内切到熟悉的前腰位置后8000万先生发挥会更为从容,此役助攻便是他在弧顶前接C罗分球,第一时间巧妙将球直塞送回助C罗破门。

这是J罗赛季第4次助攻,也是最精彩一球,右脚停球的同时立刻起左脚传球,一气呵成的连贯动作凸显天赋,而且最后一传几乎是用脚尖捅球的方式将球送出,传球力量恰到好处正绕过洛夫伦头顶,克罗地亚中卫倒勾解围都没打上,却又与C罗斜插路线吻合,马卡电台劳尔-巴雷拉惊叹:“这是一脚不可思议的传球。”

三球领先后皇马收缩阵地保存兵力,因此利物浦下半时场面优势明显,J罗与伊斯科两位技术型边锋适时分担起防守重任,J罗全场铲断拦截各有两次,伊斯科更是7次抢断全队第一,很好保护了两名边后卫,其实赛前《马卡报》名家菲利克斯便指出过,J罗与伊斯科的牺牲精神和天赋一样对皇马极为重要。

同样是前途无限的未来巨星,目前已逐渐成为利物浦和英格兰队主将的斯特林,却在皇马面前没打出任何符合“英格兰(微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绰号的表现,全场只有31次传球,射门两次也仅1次射正,J罗好好给三狮国脚上了一课。安切洛蒂多次表达过对斯特林的欣赏,本场赛后同样如此,但他也暗示过斯特林现阶段水准还达不到来皇马打主力的要求:“我们已经拥有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并不在我们的计划中。”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