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提前宣布续约曼萨诺 为决战打一剂强心针

南都讯记者丰臻周日恒大在天体迎来紧追不舍的争冠对手北京国安,只要不输就能夺冠,但国安追到现在绝不会束手就擒。昨天国安俱乐部突然官方宣布与西班牙主帅曼萨诺续约,在天体决战之前公布此消息,意图很明显———希望借此激励球队拿下比赛。

曼萨诺跟国安合同年底到期,但国安找不到换教练的理由。尽管在亚冠和足协杯上成绩不理想,但曼萨诺带领国安在中超不仅拿到了队史上的最高积分(63+)和最长连胜纪录(6+),而且始终让国安没有丢掉跟恒大争冠的可能性。一位接近国安高层的人士向记者表示:“按照以前的惯例,是否续约的消息会在联赛结束之后公布,但在做客广州之前续约两年,俱乐部希望让续约本身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可见他们没有放弃争夺冠军的希望。”对恒大来说,这场球必是赛季至今最艰难的比赛之一。

国安方面,周挺(微博 数据)、张呈栋解禁复出让客队能以一个很完整的阵容来到天体,曼萨诺变化的余地很大。恒大方面,金英权 确定缺席最后两轮联赛,10月中旬他在韩国国家队比赛期间拉伤了大腿,至今没能恢复。不过金英权今年的状态非常不稳,失误很多,他的缺阵未必会给球队带来什么负面影响。

焦点大战让球票供不应求。昨天上午球票在网上一开售就被抢购一空,有球迷反映一直刷官网但一直进不去,刷了两三个小时好不容进入页面,却看到票已售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