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访吉拉:海外踢球只因恒大 加冕4冠无悬念

FIFA访吉拉:海外踢球只因恒大 加冕4冠无悬念

FIF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恒大即将在本周末中超的天王山战役中对垒国安,FIFA官网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关注,并且专访了恒大中锋吉拉迪诺,吉拉迪诺表示要帮助球队完成加冕四连冠的目标,同时吉拉迪诺还透露,是里皮(微博)让他做出前往恒大效力的决定。

在这篇访谈的一开始,吉拉迪诺就透露自己为何万里迢迢从意大利来到中国,“我确实在之前也收到一系列来自其他国家的邀请,但是我从来没有认真考虑前往海外踢球的可能性,这样的想法直到我接到了来自恒大的邀请,我想来中国体验下足球文化和氛围。”

吉拉迪诺同时也表示,里皮已经将恒大打造成了一支无敌之师,“过去的几年,里皮将恒大打造成了一支很强的球队,我很高兴我现在成为了其中的一员,虽然我仅仅加盟了几个月时间,但却感觉如同已经为这家俱乐部踢了好几年的球。”

吉拉迪诺坦言,他加盟恒大里皮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是他06年打造的那支世界杯冠军中的一员,我和他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他告诉我恒大是一支怎样的俱乐部,我意识到这是一个取得更加成功的机会,是里皮教练帮助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随后吉拉迪诺也表示,里皮就是一个冠军教头,“毫无疑问,里皮就是一个冠军教头,他在意大利赢得了所有的荣誉,还帮我们拿到了世界杯。来到恒大之后,他率队夺得了中超、足协杯以及亚冠冠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从某种意义上改变了中国足球的形象,我来到这里,就是想在他手下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恒大,吉拉迪诺其实并不孤单,这支球队在之前已经签下了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也认为两人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与他中超重逢我感到非常高兴,但我们还从未在一起获得过冠军,不过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我们的面前,我很高兴我们能一起合作,我们将帮助恒大夺得更多的冠军。”

FIFA官网在文章的最后提到恒大本周将和国安进行一场事关冠军的决战,吉拉迪诺也强调要将冠军留在广州,“我们虽然领先国安6分,但是这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要,我们应该能够完成卫冕。同时我也期待着下赛季能取得更大的成功,因为里皮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对他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他总是带给我们灵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