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童话”遇到桥牌 燃起无尽“爱”的火焰

当“童话”遇到桥牌 燃起无尽“爱”的火焰

克里斯蒂娜

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于10月10日-25日在美丽的三亚举行,本届比赛规模宏大,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400余名选手参赛,除有像美国著名桥牌组合罗德威尔(Rodwell)和麦克斯特罗斯(Meckstroth)等名宿外,参赛队员中也不乏像来自丹麦的克里斯蒂娜·隆德·马德森(Christina lund Madsen)这样的美女牌手。克里斯蒂娜参加了女双、女团、混双所有能够参与的赛事,可见她对桥牌的热爱。她在已经结束的混双比赛中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她把成功归结为“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搭档”。

克里斯蒂娜除作为丹麦桥牌的国手外,她还是世界桥联的官方记者,克里斯蒂娜曾经采访过众多世界著名牌手,在对他们的采访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桥牌的技艺和生活的哲理。在牌手和记者这两种选择中她说她更喜欢亲自坐下来打牌。她说桥牌就是她的世界——朋友、工作、生活,各方面都受到桥牌很大的影响。她的父母教会了她打牌,并在打牌的过程中结识了自己生活的另一半,并孕育了两个聪慧可爱的宝宝,她说“桥牌具有严密的逻辑推理性,能够帮助人对工作和生活等做出严谨科学的规划,所以她相信她的孩子也将打桥牌。”

当“童话”遇到桥牌 燃起无尽“爱”的火焰

红牛展台

也许是来自丹麦“童话王国”的缘故,克里斯蒂娜对于本次桥牌世锦赛的卡通吉祥物情有独钟,不仅和吉祥物照了很多相片并发送到自己的Facebook上,还发表了自己的很多感慨,两个黑桃K的卡通人物,他们虽然手持利剑但又紧握着对方的右手,竞争与合作得以完美结合,这和桥牌所倡导的合作、信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在被问及桥牌运动在丹麦的普及程度时,克里斯蒂娜略带遗憾地说,在丹麦桥牌仍然属于小众运动,而且在丹麦举办的比赛中也没有像本次桥牌世锦赛中红牛这样有实力的冠名赞助商来推动运动的发展,所以丹麦的牌手要来中国比赛还是比较困难的。她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推动该项运动的发展钟来,同时,她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牌手能到丹麦去打牌。

因为桥牌世锦赛有了众多好的赞助商,她才可以在如此优美的环境中享受桥牌所带来的乐趣。尽管三亚和丹麦的气候相差很多,她表示她能够非常适应,因为她本来就喜欢体验不同的经历。因此她很是享受此次比赛的过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