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VS马尔默前瞻:剑指3分 床单军两将伤缺

马竞VS马尔默前瞻:剑指3分 床单军两将伤缺

马竞两人伤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A组第3轮,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瑞典劲旅马尔默,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主场盼拿3分:欧冠前两轮,马竞分别2-3不敌奥林匹亚科斯,1-0战胜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A组的4支球队都积3分,局势非常混乱。此番马竞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本组最弱的球队马尔默,西蒙尼希望能拿到3分,以便在这个混乱的小组中占得出线先机。马竞的主场值得信赖,他们最近15个主场11胜4平保持不败。而马尔默上一次在欧战客场获胜,还要追溯到1978-79赛季,当时他们客场1-0击败摩纳哥

2,48年后再交锋:马竞和马尔默48年后再次在欧冠赛场上碰面,1966-67赛季,马竞曾和马尔默在欧冠赛场上碰面,当时马竞客场2-0,主场3-1,以总比分5-1淘汰马尔默晋级。

3,马竞两将伤缺:同马尔默的比赛,马竞两名主力蒂亚戈和安萨尔迪将因伤缺席,葡萄牙中场在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头球破门状态不俗,但他因左腿肌肉受伤无缘同马尔默的比赛。同样缺席的还有安萨尔迪,阿根廷边卫腿筋拉伤。《阿斯报》同时表示,这两名球员还可能错过周日同赫塔菲的联赛。

4,马尔默倚仗神锋:马尔默要想从卡尔德隆球场拿分,必须要倚仗锋线杀手罗森贝里,这名32岁的前锋此前曾有过在西甲(微博 专题) 踢球的经历。本赛季他已经为马尔默打进了21个进球。欧冠上轮正是他的梅开二度,帮助马尔默在主场2-0战胜了奥林匹亚科斯,对于这名射手,马竞必须要对他小心提防。

赛前声音

阿尔达-图兰:“我们的足球可能不漂亮,但总能赢球,有时并不是踢的最好的球队赢得冠军。当然,我们有时也希望更多的控球,但我们并没有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这样的球员,所以我们必须像一个真正的团队那样去奋斗。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像是决赛,我们必须保持专注。”

马里奥-苏亚雷斯:“我们的定位球战术是很犀利,这是我们主要的得分手段,但现在对手都会对此进行针对性的研究,我们必须要加强其他的得分手段。我们在周末赢得了同西班牙人的比赛,现在我们必须要在欧冠赛场上继续前进。”

哈雷德(马尔默主帅):“毫无疑问,同马竞的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们看了他们同尤文图斯的比赛,马竞的防守非常铁血,看起来很难取胜。当然,大家都说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和马竞是本组最强的球队,他们理应进入下一阶段,但在足球场上,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肯定会竭尽全力。”

交锋记录

双方在1966-67赛季的欧冠赛场上有过交锋,当时马竞客场2-0,主场3-1战胜对手,西班牙传奇路易斯-阿拉贡内斯两战都有进球。

伤停情况

马竞:伤病:蒂亚戈、安萨尔迪

马尔默:伤病:赫兰德、哈尔斯蒂、约翰森、布罗姆奎斯特

预测首发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奎埃拉

后腰:14-加比、4-马里奥-苏亚雷斯

中场:6-科克、7-格列兹曼、10-阿尔达-图兰

前锋:9-曼朱基奇

马尔默(442):

门将:25-奥尔森

后卫:3-廷纳霍尔姆、32-科纳特、31-拉基普、20-里卡迪尼奥

中场:33-弗斯伯格、8-阿杜、15-希比茨基、7-埃里克森

前锋:9-罗森贝里、24-特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