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 中国6支队晋级团体32强

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 中国6支队晋级团体32强

选手在比赛中

10月19日,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公开团体赛分组循环赛结束,包括两支国家队在内的6支中国队伍晋级32强。

公开团体赛共有123支队伍参赛,中国2支国家队参赛。18日资格赛结束前64名晋级A组,其余队伍进入B组,中国男子1、2队双双挺进A组。19日分组半决赛共打8轮,A组前27名、B组前5名晋级32强。由康蒙、李小毅、孙少林、刘京、侯勖、张邦祥组成的中国男子2队以A组第11名成绩成功晋级,庄则军、施豪军、石正钧、鞠传成、董利党、吴宇卫组成的1队排名23,也成功跻身32强,A组另外两支晋级队伍为排名第15的广州粤涛和排名17的湖北劲牌。在B组,红牛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获得32强席位,最后一支晋级队伍为排名第五的广州珠江队。

女子团体赛共有26支队伍参赛,首先进行25轮循环赛决出8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19日循环赛17轮结束,排名最靠前的中国队伍为德州桥协队暂列第二,由章瑜、伍少红、王文霏、冉静蓉、王宏利、卢燕组成中国红队暂列第四,李依婷、李丽璇、刘京、王玮、陈怡毅、赵冰组成的中国橙队暂列第五,胡雯、王艳鸿、甘玲、黄艳、周利华、沈琦组成中国黄队暂列第九。目前前十名中的中国队伍还包括暂列第七名的中粮亚龙湾队。

老年团体赛共有22支队伍参赛,首先通过21轮循环赛争夺四分之一决赛入场券。前14轮结束,中国信远队暂列第二名。

20日将决出公开团体的16强,女子团体和老年团体的8强也将产生。

作为最具声望最激烈的桥牌赛事之一,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首次走出欧美落户中国,得到了全球各界的广泛关注。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赛事举办之际发来贺词,巴赫表示非常高兴全球最顶级的桥牌选手齐聚在中国三亚,来参加这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这里必将给所有竞技者和观众呈现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他表示,衷心希望两千名参赛者都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勇争冠军。

巴赫谈到,世界桥联在1999年获得国际奥委会的正式认可,他鼓励所有参赛者在比赛中都能发扬卓越、友好、彼此尊重的奥运精神。同时,巴赫预祝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所有运动员、朋友、家人以及桥牌爱好者们都能在三亚享受这场的世界级桥牌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