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皇马!遗孤扬威意甲 奇才杀遍众豪强

业界良心皇马!遗孤扬威意甲 奇才杀遍众豪强

卡列洪大放异彩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去年夏季,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伊瓜因、卡列洪、阿尔比奥尔三名球星打包卖给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时,《阿斯报》叹息道:“最令球迷伤感的或许不是伊瓜因,而是摩托车”。事实证明,卡列洪这名皇马青训遗孤,在意甲(微博 专题) 再次证明:皇马出品,必为精品!

这些年,皇马为意甲输送了无数优秀的明星,从当年的萨穆埃尔、坎比亚索,到近年的斯内德(微博)、迭戈-洛佩斯。曾几何时,国米是最喜欢到皇马去“淘宝”的球队,有媒体笑称:莫拉蒂麾下的经理们每个转会期的工作就是,竖起耳朵打听皇马又要卖什么人了?照单全收一准没错。如今,那不勒斯成为皇马的又一个追捧者,每个夏天贝尼特斯都要谈论几名皇马边缘人,恨不能全数买下。

但不得不承认,皇马出品的球员确实管用。当年的萨穆埃尔、坎比亚索、斯内德等“皇马弃将”联手,为国米带来了阔别45年的欧洲冠军。如今皇马出品的球员,除了伊瓜因这样的大明星外,即便是“小人物”,也能在意甲呼风唤雨,其标志人物就是卡列洪。以意甲的标准来看,卡列洪是一笔胜过伊瓜因的交易,阿根廷小烟枪价值3700万欧元,上赛季至今的数据是38轮意甲攻入17球,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而卡列洪价值区区1000万,上赛季至今是43轮攻入21球,考虑到卡列洪毕竟只是攻击型中场,这组数据绝对华美,可以说“摩托车”的性价比远胜伊瓜因。

本战,卡列洪再次大发神威。在梅阿查球场,卡列洪先是用一记凶狠刁钻的大力低射叩开国米大门,随后用一次鬼魅般的后点抢点凌空推射再度洞穿国米大门,如果不是国米压哨时刻神奇的追平,那么卡列洪就将成为那不勒斯拿到3分的关键先生。赛后卡列洪被多家媒体评为全场最佳。来到意甲后,卡列洪区区43轮已经攻入21球并且另外还有7次助攻,这样的效率对于一个中场而言已是“现象级”。

相对而言,伊瓜因近期状态就很糟糕。在夏季转会失败,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输给毕尔巴鄂之后,伊瓜因就一直在闹情绪。赛季至今,伊瓜因还未能在意甲开斋。本战在梅阿查,伊瓜因更是被国米并不出色的后卫小胡安防的没脾气。在比赛下半场,伊瓜因在突破时被维迪奇用身体撞倒,裁判却示意继续比赛。伊瓜因勃然大怒,他跳起来转体对准裁判方向,就是一记隔空挥拳,抛出一连串谩骂,也许是觉得不够过瘾,他硬是在原地转了整整一圈,然后又因为惯性再转了一圈,不断开骂。此举讨来黄牌,显示了小烟枪的心态不正路。

当然,卡列洪比起伊瓜因更加讨喜之处,还在于两点:其一,比起伊瓜因,卡列洪更是意甲名副其实的豪强杀手。上赛季,“摩托车”在面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拉齐奥、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时都有进球,面对罗马、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时则是贡献助攻或者迫使对手红牌。本赛季,卡列洪再次两球狙杀国米,算起来意甲数得上的豪强被他杀了个遍。其二,卡列洪如今才27岁,随着他的出色表现,他在球市上价值飞升,如果那不勒斯有意,完全可以用2-3千万价格将其出售,法甲、俄超、英超(微博 专题) 不乏财阀买家。显然比起收购时价格高居3700万欧元的伊瓜因,卡列洪更符合意甲“低买高卖”的经营准则。

卡列洪是典型的皇马青训出品,曾经在皇马青训受训多年,被卖掉之后又凭借出色的发挥得以回到皇马,但2013年,他第二次被皇马出售。虽然“摩托车”声望有限,但是这不妨碍一点:在意甲大放异彩的这名皇马青训遗孤,仍旧在捍卫着“皇马出品必属精品”的金字招牌!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