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主帅:罚分已不重要 俱乐部有100年雄心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1-0战胜天津松江,赛后青岛中能主帅卡夫季奇表示,“足协罚我们的7分已经不重要了,这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俱乐部未来还有100年的雄心。”

与天津松江队的赛后,青岛中能主教练卡夫季奇赛后说:“我们联赛还有三场比赛,我们又赢球了,现在大家能咬紧牙关非常不容易。当然,对手好几场比赛没有输球,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而关于足协处罚青岛中能7分的问题也在赛后被提到,主帅卡夫季奇说,“其实这7分,有时候要回来,有时候拿走,但这7分从来也没有装到我们的口袋里。7分只是一个短期的东西,我们俱乐部有20年的历史,未来还有100年的雄心,所以,重要的是球队要绑在一起。如果我是一个球迷,我也会关心这7分,我想说现在这7分不是最重要的,但也是很重要的,可是又能怎样。”

同样是在赛后,青岛中能高层再次向记者强调,“我们会继续申诉,继续向足协举证,我们不会放弃,相关申诉会议也还会召开,我们一定会讨回公道,也相信这件事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