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濒死!饿的 姚夏:彻底寒心以后远离足球

特约记者廖凡成都报道

10月15日夜,刚从西安打完国际米兰元老表演赛的姚夏回到成都,他在一家餐馆,为成都天诚主教练李章洙庆祝58岁生日。自从7月接手成都天诚队后,铁帅一分钱工资也没拿到过。至今,教练队员已经被欠了3个月工资,俱乐部工作人员则已经被欠了4个月。这一天是投资方承诺的欠薪结清日,“这次他们又食言了,球队控制不住了。”俱乐部名义上的副董事长姚夏说。18日,天诚将客场挑战北京八喜,天诚目前落后河北中基5分,列中甲倒数第二,如果中基本轮主场战胜北京理工,而天诚不胜,他们将提前降入乙级。

保级战主场不敌沈阳中泽,成为压倒球队的最后一根稻草,俱乐部内部的矛盾一夜之间全部爆发。“俱乐部已经拖欠球员教练3个月工资,投资方对球队不闻不问”的消息一经披露,让球队矛盾彻底公开化。节骨眼上,投资方当初派驻俱乐部的执行董事也悄然离职,球队与投资方之间“失联”。

尽管球队一些队员已表示不再为球队出战,想以罢赛方式抗争,但除了两名外援(布里斯累计黄牌停赛,马修斯因为欠薪已缺席多场比赛),在主力阵容中的所有本土球员都登上前往北京的航班。主力队员 高翔本赛季结束后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俱乐部还欠他6万多元的工资,但他还是表态:“联赛还有3场了,尽心尽力去给自己7年的成都生涯画上一个句号!大家放心我每一场都会踢!为了那些这几年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

“这个时候,集团从来没有人出来说句话,也没人来稳定军心,还一再拖欠工资,降级是肯定的了,现在队员担心的是投资方赖账走人,不管球队了。”一名球队人士说。天诚集团总部在北京,姚夏想借进京比赛,面对面与投资方交涉。但对于结果,他表示:“最后再为大家争取一下,虽然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但有些事情必须要当面说清楚。”

一名主力球员说:“我感觉投资方是不想搞了,本来还可以卖‘中甲壳’的,现在如果降级就真的是竹篮打水了。如果俱乐部宣布破产,我们的欠薪找谁要去。以前老全兴球员状告大河,最后不也是赢了官司没拿到钱,我们现在就怕这个!”姚夏则平静地说:“就怪大家命不好,如果还能领到钱,你们都去别处踢球吧。自从当年全兴退出,四川的足球环境就一天不如一天,有钱的不想搞,来搞的全是搞投机,不是真正喜欢足球。我是彻底寒心了,等这个赛季结束了还是远离足球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