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桥牌世锦赛混团项目落幕 吉利汽车获亚军

10月15日,正在三亚进行的2014红牛桥牌世锦赛混团项目结束。吉利汽车队在决赛中不敌劲敌Salvo队,获得亚军,这是中国选手在该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决赛共打4节,每节14副。Salvo队是由德国、美国、荷兰、英国、土耳其队员组成的联队,包含了多位世界一流牌手,实力强劲,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淘汰赛。比赛一开始就进行的十分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吉利汽车以26:19领先对手。第二节前10副,Salvo队21:6领先,最后4副牌吉利汽车发挥出色以22:22结束该节,保持了总分领先的优势。第三节前8副,吉利汽车领先对手13分,随后第9副牌,对手凭借一个满贯扳回17分,第三节结束吉利汽车单节24:25落后,总分被对手扳回1分。三节过后,吉利汽车暂时以72:66领先,但在第四节,Salvo队挽回了局面,本节37:18领先吉利汽车,最终总比分103:90反超吉利汽车,获得了本届比赛的混团冠军,吉利汽车队获得亚军。

15日混合双人赛进行了分组半决赛,目前排在A组第一名的是中国选手王为民/刘逸倩,A组前十名中有6对中国选手。16日开始混合双人赛分组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