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两队撞衫均穿白球衣 比赛未开打先吃T

奇葩!两队撞衫均穿白球衣 比赛未开打先吃T

CBA季前赛上演奇葩一幕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CBA季前赛里,出现了奇葩的一幕,当场交锋的吉林队和江苏队都身着白色球衣出战,一眼望去,还真得很难分辨,而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接到错误通知的吉林队则是成为了冤大头,他们因为穿错队服,在跳球前即被吹罚技术犯规。

九江赛区的比赛昨日进入最后一天,在第二场比赛里,也出现了令人感到疑惑的一幕,因为,本场交锋的吉林队和江苏队都穿着白色的战袍登场比赛。按照篮球比赛规则,参赛双方必须身穿不同颜色的球衣进行比赛,由于江苏前两场一直身穿深色球衣,他们此役也被安排穿着白色战袍登场,吉林则是在赛前接到错误的通知,也穿上了白色战袍,于是便闹出了“撞衫”的闹剧。

由于时间已来不及换回深色战袍,比赛只能将错就错,就此变成了“一片白”,不但现场球迷看得眼花缭乱,就连场上球员也不知所措,有球员便吐槽称,篮球比赛里出现这样的场景真是头一次见到。

更让人感到哭笑不得的是,在比赛开始前,江苏队便走上了罚球线进行罚球,原来,接到错误通知的吉林遭遇到了惩罚,因为穿错战袍,他们被判罚一次全队犯规,所以就出现了比赛尚未开始,江苏队便通过罚球领先的一幕。

本来接到错误通知就已经够冤,再加上吃T,这也让吉林队感到无奈,球队官方微博事后也对此事进行了一番吐槽:“篮坛一大奇观诞生,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与江苏队撞衫,十个小白人在一起打球!吉林因此跳球前吃到技术犯规。中立场地,凭啥吉林吃T?”

吉林只是嘴上鸣不平,但尚未做出罢赛的举动,而更有甚者已经用罢赛的方式为他们打抱不平了,在这场比赛结束前,现场的计时器罢工,最终只能采取手动人工的方式计算时间和比分,来维持比赛进行。

尽管CBA一直致力于提升联赛的专业标准,但如今看来,在一些细节方面,CBA的运作还真是漏洞百出,在北京对阵江苏的比赛里,现场记录台竟然无法提供电子版技术统计;而佛山队在训练和比赛结束后两度被组委会安排的大巴“遗弃”,看来,CBA不但要提升联赛竞技水平,还要提高细节的专业度,否则,这样的奇葩和山寨一幕还会不断上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