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因伤缺席训练 季前赛出战爵士希望渺茫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NBA季前赛激战正酣,洛杉矶湖人队却陷入到了伤病的困扰中,今天湖人后卫史蒂夫-纳什和林书豪(微博)均因伤缺席了球队训练。

湖人官方称纳什遭遇的情况和去年差不多,而林书豪则因脚踝扭伤未参加训练。此前,林书豪就因踝伤缺席了湖人与金州勇士的季前赛。虽然华裔控卫一直都在积极恢复,不过湖人官方目前也没有给出林书豪的复出时间表。

根据当地媒体的最新消息,由于脚踝的伤势并没有痊愈,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本人并不认为自己会在主场对阵爵士的季前赛中登场。后天,湖人在斯台普斯球馆迎来季前赛的第四场比赛。

林书豪受到伤病困扰,好在泽维尔-亨利和凯利的伤势有所好转。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也承认,希望亨利尽快通过比赛找到感觉,因为他看起来有些“生锈”了。在谈到纳什的时候,斯科特表示加拿大有希望在和爵士的比赛中登场。

新赛季季前赛至今,湖人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科比的复出、林书豪、布泽尔等人的加盟让紫金军团的实力较上赛季有了一定的提升,如果新赛季的湖人能够保持健康,他们在西部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