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回忆菜鸟赛季 尊重老将求教练给机会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根据《太阳哨兵报》消息,在勒布朗-詹姆斯今夏离开迈阿密之后,德维恩-韦德又做回了热火的一哥,最近韦德(微博)也回忆起了自己的菜鸟赛季。

近日,在热火队的投篮训练中,韦德跟大家一起讨论了很多关于年轻球员融入球队的问题。“闪电侠”表示:“我花了差不多一个月才在得分手的位置上感到舒服。在2003-2004赛季,我经常要尊重已经打出表现的拉马尔-奥多姆和埃迪-琼斯。”

除了尊重球队中资历较深的老将之外,主动请缨也是韦德总结的一大经验,韦德表示:“当时,我真的是坐在大范甘迪的旁边,不断的给他暗示,你能让我打一会儿吗?给我个机会吧。”

今年32岁的韦德,在2003年选秀首轮第五顺位被热火选中,在热火效力至今。2006年,韦德获得了生涯的第一座NBA总冠军,成为NBA历史上第五年轻获得总决赛MVP的球员。职业生涯至今,韦德场均能够贡献24.3分、6次助攻。

今夏,詹姆斯离开热火重回克里夫兰骑士,韦德也不得不重新做回球队一哥肩挑大梁,今夏的热火引进了洛尔-邓、格兰杰、香浓-布朗等悍将,球队的实力在东部依旧十分有竞争力,如果韦德能够找回昔日的状态,热火在新赛季依旧可以有所作为。(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