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尝试精简比赛时间 季前赛试点只打44分钟

联盟尝试精简比赛时间 季前赛试点只打44分钟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NBA官方宣布他们将在当地时间10月19日篮网对阵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中尝试将全场比赛时间改为44分钟。

NBA篮球运营主席罗德-索恩表示:“在最近一次的教练会议上,我们同意在篮网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采用44分钟时长的比赛制度,以此来获得初步的数据信息来帮助我们更好地分析比赛时长”

有消息显示,在44分钟时长的比赛中,每节时间将减少为11分钟,同时第二节和第四节中将减少一次官方暂停。每节将有两个官方强制暂停,如果在第一个官方暂停之后两队均没有叫暂停的话。在48分钟的赛制中,第二节和第四节均有三个官方暂停。

对于联盟的这个想法,两支参加试点的NBA球队的主帅都表示了赞成。凯尔特人少帅斯蒂文斯坦言:“我们很开心能够在季前赛中参与这次尝试。”而篮网主帅霍林斯则表示:“由于时间短了,这会影响到打球时间,所以如何调整轮换模式会很有意思。”(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