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社交网络秀恩爱 与科比贴面热吻太幸福

瓦妮莎社交网络秀恩爱 与科比贴面热吻太幸福

腾讯体育10月15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自从去年初宣布复合以来,科比和妻子瓦妮莎的感情都十分稳定,今天,瓦妮莎通过社交网络发布照片,大秀爱情的甜蜜。

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这上面她和科比秀起了恩爱。瓦妮莎写道:“#家庭#爱#幸福#迪斯尼乐园#万圣节”。瓦妮莎的这个Instagram上总共有四张图片,其中一张是她和科比亲吻的合影。

今年31岁的瓦妮莎,2000年与科比成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孩,成为科比的贤内助。不过这对金童玉女的情感经历并不一帆风顺,瓦妮莎在2011年12月1日签署离婚申请书,6天后,科比也在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

科比和瓦妮莎的离婚让不少粉丝大失所望,不过两人最终还是战胜了阻碍,重归于好, 2013年1月12日,科比与瓦妮莎复合,后者从法院撤回了离婚诉讼。两人都通过社交网络证实了两人复合的消息。

在复合之后,科比和太太瓦妮莎的感情似乎比此前更好,频繁出现在公众场合,甜蜜之情不言而喻。如今的“飞侠”也战胜了伤病,重新回到赛场上,虽然目前的科比并不在巅峰时期,不过相信有家人的支持,科比在新赛季依旧有望找回昔日的状态。(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