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缺席骑士战雄鹿 背靠背轮休打步行者复出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新赛季NBA季前赛正激战得如火如荼,勒布朗-詹姆斯将在今天骑士和雄鹿队的比赛中休战。在周四背靠背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将重新回到球队阵容中。

此前詹姆斯就曾表示,自己将在这两场背靠背比赛中只打一场,不过当时他还不确定打哪一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密尔沃基雄鹿的实力显然无法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相提并论,詹姆斯选择在对阵雄鹿的时候休战并不意外。

目前骑士队已经打完了两场季前赛,他们分别以108-80击败马卡比、122-119险胜迈阿密热火如愿取得了季前赛两连胜,在这两场胜利中,勒布朗-詹姆斯在这两场比赛里只有19投6中。虽然命中率并不高,不过皇帝在进攻端还是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

虽然詹姆斯选择在雄鹿的比赛中休战,不过目前骑士队阵容整齐,在季前赛中,韦特斯、汤普森、乔-哈里斯等年轻球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詹姆斯通过季前赛轮休找回状态,骑士队的年轻球员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能力,无疑能够让骑士队在常规赛到来之前找到更好的状态。

从目前已经进行完的两场季前赛来看,除了詹姆斯、乐福(微博) 欧文组成的三巨头之外,韦特斯和汤普森对于骑士队攻防两端的贡献也比较大,替补席上,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马里昂的作用也十分明显。(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