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称赞火箭防守进步 哈登起舞调戏强力小将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火箭在季前赛中95-92战胜太阳,伊塞亚-卡南以及特洛伊-丹尼尔斯表现出色,分别得到16分和12分。

“我们让贝弗利和阿里扎休息,科斯塔斯陷入犯规麻烦,”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我们需要亮点,他们两人都站了出来,而且打得很好。卡南在推进比赛上做得很好,丹尼尔斯做了自己该做的,很多投篮都进了。”

麦克海尔还表示,目前的这支火箭已经投入到了球队防守体系中,这也是他们能够赢下今天比赛的原因之一。“今年的这支火箭队愿意,也更能深入到防守端了。”麦克海尔说。另外麦克海尔还表示,在明天对阵鹈鹕队的季前赛中,多西将继续顶替膝伤未愈的霍华德(微博)首发出场。

火箭后卫视德拉季奇为师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火箭后卫史密斯表示,自己想要通过这段时间向教练组证明自己的实力。“我想季前赛就是给你调整自己变得更好的机会,”史密斯说,“当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将会有所变化。”

谈到自己的太阳队前队友,史密斯认为德拉季奇相当于自己的老师。“上赛季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史密斯说道,“他是一个优秀的控卫,和他一起打球,肯定能帮助我提高自己。”

哈登起舞调戏强力小将

比赛结束后,今天比赛中表现上佳的火箭队控卫卡南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在卡南接受采访期间,火箭队哈登偷偷来到了卡南身后,然后开始跳起了舞,此时的卡南浑然不知……

由于臀部有伤,哈登今天并没有上场比赛,不过从他那耸肩摇臀的动作来看,他的伤势应该并不严重。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