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新赛制将实行南北分区 外援末节禁止出场

WCBA新赛制将实行南北分区 外援末节禁止出场

WCBA(微博)将实行南北分区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篮协消息,2014-15赛季的WCBA联赛将于2014年10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最晚将于2015年3月7日结束。新赛季WCBA赛制方面最大的改动为:南北分区。

参加新赛季WCBA的总共有12支球队,南区与北区各6支,将采取用主客场双循环进行比赛,两周五赛。获得南北分区两个赛区前三名的6支球队直接进入常规赛八强,第四、第五名的球队将打一个附加赛,即采用主客场交叉淘汰赛。获胜的两支队伍也将参加常规赛前8名的比赛。

常规赛前8名的球队将分为两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8支球队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两周五赛,排出1-8名。第二阶段,将常规赛第一阶段1-4名和5-8名的球队编为A、B两个小组,分别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排出A组1-4名与B组5-8名。

未能进入常规赛八强的球队将参加常规赛9-12名交叉淘汰赛,分别在4支球队的主场进行赛会制单循环比赛。

季后赛将按照常规赛第二阶段A、B组的看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为3战2胜制;半决赛与总决赛则为5战3胜制。

值得一提的是,WCBA也与CBA一样,末节不允许外援上场,各支球队都可以引进一名外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