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4!这次不是科比 盐湖城篮筐为保罗加盖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快船客场89-102不敌爵士遭遇季前赛三连败,保罗虽然砍下11分11助攻,但投篮失准13中4未能救主。

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在10月13日的比赛中双双败北,湖人勇士屠杀,快船则输给了开拓者。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比赛中13中3,快船王牌保罗打开拓者15投9铁,其中三分球6中1。前两场季前赛打完,保罗三分球总计9投1中,显然CP3与科比一样,伴随着球队在季前赛调试阵容,个人状态也在调整中。

此役对垒青年军爵士,保罗在上半场还是未能寻回投篮手感,虽然他在组织进攻方面仍有斩获,两节送出了6次助攻,但他的个人进攻实在难以恭维,8次出手6次不中,这导致快船在格里芬半场独取21分的情况下仍被爵士两节甩开17分的差距。

保罗在比赛中不断调整自己,他首节7投2中,知道自己还没有找到准星,第二节只出手一次。问题在于,快船的进攻就是围绕保罗和格里芬展开,保罗如果不攻只传球,除非他的助攻数据足够逆天,否则快船就会陷入困境。保罗上半场6次助攻,而快船全队助攻只有8次,与半场助攻17次多点开花的爵士相比,快船的团队火力显然要弱了不少。

上半场比赛中,保罗被爵士的“二年级”控卫伯克压制。伯克两节比赛贡献10分5助攻,投篮方面是8投4中,显然效率要强过保罗。

保罗在下半场尝试改进自己的投篮效率,但效果甚微。第三节有一个镜头,保罗利用格里芬的掩护摆脱了爵士球员的防守,无人看管急停跳投,可是皮球依旧砸筐而出。

由于保罗打铁,快船的进攻重担压在格里芬身上。格里芬表现足够出色,第三节继续保持火热手感单节贡献10分,但这显然不足以对抗火力全开的爵士,快船只能一定幅度的缩小分差,却无法将局面扭转过来。

由于是季前赛,快船在第四节使用全替补阵容,保罗休息。保罗本场比赛打了29分钟交出11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但13投9铁,盐湖城的篮筐如同为保罗加了盖子,令他在与伯克(此役11投6中16分8助攻)的对决中败下阵来。好在,目前只是季前赛,保罗还有时间改良状态,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