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湖人仍是训练营模式 常规赛将开始赢球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此前以41分惨败勇士,在季前赛的状态惨淡,对此科比也表示,繁重的训练导致球队太累,仍然处于训练营模式,等到常规赛开始后,会尽全力进入到赢球状态。

季前赛的惨淡表现让外界对湖人新赛季的前景表示担忧,但主帅拜伦-斯科特并不担心球队的惨败,他认为,湖人的磨合需要一段时间。“我并不关乎输赢方面,老实讲,我们会从另外一个层面看待这个问题,这支球队只是在一起训练了两周,上赛季留下的球员可能只有5个人,所以,我们需要时间来完成化学反应。”斯科特表示。

在湖人主帅看来,两周后的湖人会是另外一个景象。“这需要一些时间让我们的球员熟悉自己的角色扮演,并且明白他们应该在场上做什么,我知道我们得继续努力工作,两周后,我们的表现绝对和现在不一样。”斯科特说道。

目前湖人队中伤兵满营,尼克-杨、林书豪(微博)、泽维尔-亨利、乔丹-克拉克森以及莱恩-凯利都有伤在身,首发控卫斯蒂夫-纳什在上一战打了一节后便坐在场下休息,科比自去年12月后重新回归,打了3场比赛,但仍然在努力寻找个人状态,湖人教练组也需要把各种导向传递到赛场上,这些看上去都需要时间来解决。

不过,相比较球队的伤员以及磨合等因素,科比则是认为,湖人目前仍然停留在训练营模式,繁重的训练和比赛让球员的腿部太沉重,“我们的腿部太沉重了,每个人的腿部都有些乏力,在打勇士之前,他们在训练中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对抗赛,这仍然停留在训练营模式,这让我们的腿部过于沉重。”

面对科比的质疑,斯科特则是给出了另外一种解释。“我们的确在早上进行了一堂辛苦、且质量很好的训练,紧接着,我们又碰上了一支出色的球队,所以在精神意志上会有一些挑战,同时身体上也会有一些挑战,但我认为,球员们最终会理解,在一周后,他们会感到自己的腿部更加轻松,身体状态更好,他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将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在斯科特看来,魔鬼训练都是为了让球队在赛季中更加适应高强度对抗:“这听上去有些疯狂,但事实上,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球队在赛季开始后仍然在身体上保持轻松感。”

科比也认为,湖人和马刺雷霆等队不一样,这些球队都保留着原有阵容,不存在化学反应问题,而湖人则需要解决很多难题,同时飞侠也表示,在进入常规赛后,球队会想方设法去赢得比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