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夏复出书写联赛历史 天诚承诺月中解决欠薪

天诚还活着!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中甲第27轮比赛中,内忧外患中的成都天诚队主场3比1击败湖南湘涛,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三的河北中基队5分,仍保留着理论上的保级希望。在这场比赛中,40岁的姚夏替补登场,这也书写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新历史。

开场第25分钟,天诚中场干颖波远射破门,为天诚首开纪录,不过湘涛队在第47分钟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崔鹏 杀入禁区面对门将破门,帮助天诚再度将比分反超。第70分钟,崔鹏外围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布里斯打空门得手。3比1,天诚获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第85分钟,成都天诚俱乐部副董事长,已经40岁8个月零13天的姚夏替补出场,也创下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一个新纪录。

年过40岁的人还奔跑在职业足球赛场上,姚夏对于足球的这份热情令人动容。赛后在被问到体能是否吃得消时,姚夏说他尽管很久没有上场踢球了,但之前一直和球队在训练,备战还算比较系统,“体能上难度不大,派我出场也是给大家一个信号,要稳住不要松懈。复出不重要,创不创纪录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和兄弟们一起战斗并取得胜利,谢谢兄弟们的努力拼搏。”

当然,当同时代的球员要么大腹便便,要么早已远离足球时,自己还能在球场上奔跑,姚夏还是很高兴的,“很幸福的是女儿现场见证了爸爸的比赛。”赛后他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如此表示。

对于目前球队大面积欠薪的问题,主教练李章洙赛后表示,投资方天诚集团已经承诺在本月15日前解决,“我这次相信他们。”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