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苦练边路传中 佩兰要求队员提高射门质量

腾讯体育10月11日长沙讯 (特派记者赵宇)今日傍晚六点,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了常规训练。同泰国队比赛时,佩兰并不满意球队的边路传中质量,因此在今日的训练中,他用了将近四十分钟来让队员们练习边路传中。

虽然是刚刚同泰国队进行完比赛,但佩兰却丝毫没有让主力队员休息的意思。同泰国队比赛时,佩兰赛后新闻发布会公开表示球队边路传中质量有待提高。就在说完这句话第二天,他就开始为队员们强化边路传中。

简单热身后,佩兰将训练内容变成了边路传中演练。他要求边前卫和边后卫边路突破后立刻传中,中路会有两三名队员接应。训练过程中,佩兰不断大声提醒队员们注意边路传中质量,一定要找准队员再传球。

除了要求队员们传中落点准确外,佩兰还要求队员们传球速度要快,而且不能太飘。一开始,中路负责包抄的队员射门质量并不高。佩兰不断大声提醒队员们提高射门质量。佩兰要求队员们,射门时一定要注重发力,而且要尽可能将球打在球门框范围之内。

经过佩兰的提醒后,国脚们的射门质量也比此前稍有进步,武磊(微博 数据)郜林、杨旭(微博)、孙可(微博)等队员在打进比较漂亮的进球后,佩兰还会大声给他们叫好。看得出来,佩兰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训练提高国脚们的传中质量和射门质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