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博拉肆虐引世俱杯球队担忧 FIFA表态不易地

埃博拉肆虐引世俱杯球队担忧 FIFA表态不易地

摩洛哥仍是世俱杯主办城市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2014年世俱杯将于12月10日至20日在摩洛哥的拉巴特和马拉喀什举行。 由于埃博拉病毒的影响,关于比赛地点将会被取消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但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国际足联已经澄清了此前因非洲爆发埃博拉疫情可能改变比赛地点的传闻。

埃博拉病毒在非洲大地发展迅猛,这一病毒的传染性极强而且无法治疗。而在今年的12月份将会进行世俱杯的比赛,这一盛会势必吸引众多球迷的到来,而巨大的人流无疑会对埃博拉病毒的传播产生极大的便利。

各大洲的冠军球队对于到非洲参赛非常担忧,南美解放者被冠军圣洛伦索队就公开提出了质疑。但是据《阿斯报》的消息,国际足联认为几内亚、塞拉利昂以及利比里亚才是埃博拉爆发的地点,摩洛哥目前没有发现埃博拉感染病例,而他们这几个国家与摩洛哥相距甚远。因此目前没有讨论更换主办国的必要”。

不仅如此,国际足联表示在比赛开始前2个月,他们将会将向所有参赛俱乐部发送与比赛相关的医学通报确保埃博拉病毒不会感染参赛球员。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